哈囉哈囉
今天是輕鬆愉快的小遊記Day1
首圖當然要來點心曠神怡的照片讓大家放鬆一下心情囉 ♫

轉眼間已經是一月底了耶..
自從有了年紀之後時間都過的好快唷
感覺才剛跨完年
一個月又要過去了真是讓人不勝唏噓啊..

不過2012的第一個月份過得相當的歡愉
從下半月開始幾乎是天天往外跑啊
都快忘記自己是宅女了哈哈哈!
前幾天才又從台中玩回來
今天就趕快來寫一下花蓮遊
不然再拖下去我都要忘記旅程中發生甚麼事情了(笑)

那我們依舊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進行下去吧
原諒我沒有精湛的文筆把旅途敘述的有聲有色
只能以這種最原始的流水帳模式做記錄囉
 




這次寶寶太晚訂票(出發前一天才訂..)
完全忘記到花蓮的車票有夠熱門
最後只搶到下午一點多的班次
到花蓮的時候都快傍晚了(無奈)

寶寶:這樣你才不會睡過頭啊







在火車上睡睡醒醒的也順便填飽了肚子
照片上應該看得出來今天天氣世界好的!
整個晴空萬里好開心





一抵達花蓮蘋果的逼先生就來接我們
哈哈這次不用看著地圖找路的感覺真好!

首先就衝到這邊買讓我們魂牽夢縈的炸蛋蔥油餅





瞧這蛋汁~(我都要融化了啦)

寶寶甚至發下狂語說在花蓮的這三天他都要吃到!!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們大驚小怪
因為我們找遍了台北
真的沒有發現這麼好吃的蔥油餅
我只能說..花蓮的孩子妳們要知福惜福啊





接著就直接到理想大地放行李囉
是說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是天黑了
所以我先拿第二天的照片來放放XD






本來就有聽說理想大地很漂亮
但實際來到才驚覺
這裡不只漂亮,還會讓人自然而然的放慢腳步






到處都是美美的綠地
還有一整片的人工河貫穿了度假村
來到這裡想不放鬆也難耶
要是手機也收不到訊號就好了
可惜還是滿格XD

寶寶:你少來,要是收不到訊號你一定立刻說要回家了






度假村裡面連走道都非常美
連寶寶都忍不住拍起穿搭來了(呃)

((妳們想要揍他可以跟我報名喔,號碼牌無限供應!

這次沒有大包小包的來花蓮
只帶了要穿的衣服去
所以就沒辦法拍穿搭給大家看囉
內心雖然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出來玩我也不想一直拍照嘛
這樣好累喔(扭)

寶寶:扭屁啊我才想揍你咧..






上面這兩張是從我們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樣子
是不是到哪都是VIEW的感覺..
如果每天睡醒都是這般景象
我想我願意戒掉愛賴床的壞習慣(羞)

寶寶:那你必須要很有錢..






等下再來看房間的照片吧
我們先進行晚餐時間

住房附送的餐點可以選擇晚餐或是隔天中午使用
不過我們到了就懶得到市區了
所以最後決定在理想大地搞定就好!






四個人吃五菜一湯兩甜點的合菜組合也是吃的超飽的XD

最後的那個蛋糕據說是她們這邊的招牌點心 - 蜂巢糕
整個甜吱吱吱吱..
一定要配茶才吃得下
不過不難吃啦!就是真的甜到讓人印象深刻






因為吃完晚餐也才六七點..
這樣就睡覺好像滿可惜的
本來還在考慮著要不要殺去市區
結果裡面的招待員又說九點有歌舞表演
很容易被說服的我們就決定留在飯店啦

不過看完整段表演以後的心得是沉默XD
哎唷老實說表演沒有很精彩..
如果有女孩們下次來理想大地的話
建議把這段表演跳過
去市區逛逛比較不會懊悔喔!





離開天幕廣場之後準備慢慢的散步回到房間
也和可愛的聖誕樹拍了張照
這棵聖誕樹全部都是用寶特瓶製成的唷
很環保卻不減他的光彩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又被嘲笑了
因為本人帶了定焦鏡出門..
需要人體走近對焦
蘋果夫妻則是停留在原地很機車的說:哇變焦鏡好方便喔都不用移動就拍到了(大笑)
害我氣到差點奔去市區買新相機了!

寶寶:拜託你不要這麼容易被激怒好嗎 





在渡假村裡面都是用這台車車移動唷!

剛剛有講過這裡占地很大
光是從房間走到大廳都要走非常久..
我們很懶惰,每次遇到房務員就會裝迷路問他能不能載我們一程XD

順帶一提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
每一個房務員都很親切






房間的裝潢很溫馨很舒服
也是一進房間就有種徹底放鬆的感覺
真的好喜歡這裡喔(扭)





其實我每次住外面都很少睡得好
(當然睡得著是一定的)
應該說..起床之後會覺得通體數暢的機率非常小

但是這次不管是床鋪還是棉被都好柔軟
又不會軟到讓我睡醒全身痠痛
真的舒服到我不想起來
只想一直賴在房間裡面瘋狂在床上滾來滾去







也順便拍一下其他地方給大家看看
電視螢幕夠大
躺在床上看電視也非常的舒服唷







幾乎是所有備品都一應俱全
連枕頭和棉被都有多準備一套
桌上還有放一份剛剛介紹到的蜂巢糕
不過我們就沒有拿起來吃了






重要的浴室也是一樣讓我滿意
很明亮乾淨不說
備品也準備得相當齊全喔!






除了基本的洗髮沐浴乳之外
還有準備了沐浴鹽和泡泡浴露
洗完香香還可以泡一個舒服的泡泡浴
這個夜晚也太完美了吧 ♥





寶寶還自己帶了海賊王入浴球(笑)





是誰是誰~
是誰躲在球球裡面呢!?





哈哈是香吉士啦 ♫
旅程的第一天就請他來和大家說掰掰囉!

泡完澡趕快跳到被窩睡大覺
明天還有滿滿的行程在等我們呢





不知道是不是往外跑太多天了
現在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才一會就坐不太住
但也懶得踏出房門
導致我一直躺在床上看電視
光是昨天就看了三部片
整個宅翻天了我
而且也在寶寶家住了好幾天
人家好想念我的電腦和那霹哩啪啦的鍵盤聲喔..

明天無論如何要回家去(握拳)
欠大家的留言也該準備回一回了說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