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今天又是輕鬆愉快的小日記囉
最近好愛寫日記喔我XD

每次都會被人家說我過很爽
其實每天出去玩也是很累的好嗎
這幾天加起來的睡眠時間大概才10個小時出..
快把我榨乾了耶
((所以下禮拜我絕對不要安排行程!!我要睡夠本!!

寶寶:不是該努力寫點文章出來孝敬大家嗎






首先就從欠最久的護髮日記開始吧
猴子說他的布丁頭冒出來了
((雖然我根本看不太到,應該只是想跟我約會拿染髮當藉口吧哈哈哈

那我當然也要趁機來護髮一下囉
家裡的逆時光系列用完也該補貨了(握拳)





今天護髮前先做了一下頭皮檢測
因為又到了要換季的時節
稍微還是要看一下頭皮的狀況來決定要做甚麼養護
不過我近期的頭皮還頗乖巧的
所以看完還是一樣是選擇逆時光頂級護囉!





雖然說是頂級護但其實價位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
這陣子養成了兩周護一次的好習慣之後
髮質真的有越來越聽話的趨勢
不過也因為髮質變好,要是沒做造型就變得很直塌這樣XD





首先就是高分子和微分子的雙重修護
包起來靜置一下再做接下來的步驟
也會讓滋養效果更能深入毛鱗片這樣!

用頭髮真的非常適合拎著姐妹一起去耶
聊著聊著就快要完成了
要是只跟寶寶去鐵定會因為沒話聊而坐不住吧(抱怨)





晚點還要趕著拍穿搭
就趁機要求Wilson幫我繞個浪漫的電棒捲
上次情人節穿搭的捲捲髮就是W幫我上的啦
大家一直問我怎麼燙讓我好心虛喔..





不過我也有偷偷在旁邊觀察他怎麼捲的唷
下次有機會再來發文分享吧嘻嘻

是說W的髮型越飛越高了
我和猴子當天還一直笑說下次來W會不會穿上華麗舞台服還練了一隻舞來歡迎我們啊XDDD

W:真的以為我是做特種職業的嗎





嘻鬧結束當然還是要來合照一下
他的新髮色就有勞他自個兒發文囉
想看的自己去他家敲碗嘿  

一樣附上店家資訊給你們
我這幾個月都是到這邊染護的唷!

●Let's Hair●

地址: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電話:02-2314-5353

Wilson無名
Milu無名






緊接著是幾天後的下午茶時光
同樣是和姐妹們一起的小聚會啦
本來是四合一聚會但是少猴子這一咖
因為他搭不到車
所以只好含淚放我們鴿子了..

哈哈在網誌裡面偷告狀真的挺有趣的
難怪有人那麼愛默默在文章裡面抱怨我愛遲到哄(陰沉臉+折手指)

FI:....(發抖)





嗯..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這天我應該是晚到了半小時左右(自己招了)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是要去東區的分店
準備出門前想說通個電話確認一下地點
這時候才發現自己出包了
((我想他們已經很習慣了吧哈哈哈..





這次約在板橋大遠百9F的跳舞香水
開放式的挑高屋頂讓整個環境呈現明亮又優雅的氣氛
非常適合當女孩下午茶的聚會地點啊
不過人還滿多的應該是要訂位一下比較妥當唷!
((還好我們有蘋果老師這位專業訂位員哈哈XD




雖然我沒去過威尼斯
不過威尼斯應該就跟這裡滿像的吧
很有度假感的明亮採光
也讓這天的照片拍起來都很漂亮說..
但是防曬要做好就是了
不然聚會聊天聊很爽,走的時候都黑一圈可就糗囉XD





從MENU看來應該不難發現
這邊的招牌就是蜜糖土司囉
一定要點的嘛!





那如果不愛吃甜食的孩子
也可以點薄餅或三明治來嘗嘗~♫





可能是因為製作過程需要耗時的關係
所以寶寶點的鮭魚三明治先來了





麵包也是稍微有嚼勁的口感
寶寶不喜歡但是我很愛XD





飲料的選擇也頗多的唷!





這杯是草莓櫻桃冰茶
甜甜的清爽口感很好喝!
比一般的水果茶多了一點甜蜜的果香





另一杯是皇家奶茶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就有告知裡面有一點杏仁味
嗯..喝起來還真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奶茶味還是很濃醇囉!





吃完鹹食甜點也剛好上桌囉
時間拿捏的真好!

他們家的蜜糖土司比較特別
不是方形的土司碗
而是已經切好好的土司塊推成塔
其實這樣吃起來真的方便很多
而且外型也更吸引人





瞧這巧克力冰淇淋溶化的樣子
很迷人吧很迷人吧!
超級好吃的





最後就用偷來的三缺一合照來和大家Say Good Night啦
明天如果有時間應該會繼續寫約會日記..
((最近約會的照片真的是多到寶寶都無法招架了XD

最後附上店面資訊給你們
如果要去約會別忘記訂位喔!

跳舞香水 板橋店
地址:新北巿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也就是板橋大遠百9F啦!
電話:02-29612323





還記得月初的時候我才烙下狠話說這個月應該不會天天發文..
結果二月過了一半我才發現
也才空了三天沒發文耶!
啊不是要休息嗎?
為什麼只要一天沒有發文就覺得哪裡不對勁
而且心裡面還有無限內疚感

這種種跡象看來..
難道我真的是勞碌命嗎..

寶寶:少在這邊講一堆五四三,快去寫明天的文章啦(鞭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