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是快樂的遊記時間囉

今天本來想寫拍照APP的分享的..
不過照片還沒整理完畢
((是根本還沒開始著手截圖
還是趁著有時間先把這個欠超久的遊記完成好囉XD

接下來還要搞定這幾天去台中台南的照片
然後寶寶還說過幾天要帶我去北投泡溫泉順便賞花之類的
這陣子的生活非常符合我的網誌標題Enjoy my life啊..

寶寶:讓你過太爽都忘記減肥這件事情了哄?

在聊下去遊記又要爆字了
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第三天一起床就跟著蘋果夫妻前往液香扁食

裡面的扁食真的非常真材實料
而且真的如店名那樣很香很美味!





填飽肚子之後呢就準備飛車前往七星潭囉
路上經過了市區蘋果竟然也能瞄到路邊攤的衣服..
我們也非常配合的停車讓他逛街(汗)
購物狂真的是名不虛傳超威猛的啊!





接著在往七星潭的路上會先經過柴魚博物館
身為觀光客當然也要來參觀一下囉!





裡頭除了有介紹柴魚製作過程等等的導覽
也有一些可愛的水中生物區可以參觀..





晃了一圈出來就順勢買了午餐
((明明就剛吃飽不久啊這些人!





到了花蓮一定要來看一下海景的啊
其實上次來花蓮也有繞來這邊一下
不過那次是晚上來
路上都是一片黑媽媽的 ((而且我們還騎錯邊
錯過了這番美景真的很可惜說..






旅程第三天的天氣沒有像前兩天那樣
雖然沒有下雨,但天色還是陰陰的
拍起照來真的沒有很美(淚)





海邊的風真的是霹靂級的大
蘋果一直笑說終於看到我的額頭了..
哼哼有種你把帽子拿掉啊(怒)






坦然接受(?)頭髮無法整齊的事實之後
其實在海邊這樣吹著風嘻鬧著也是很開心啦!
這幾天真的都有種一直在笑的感覺
難怪法令紋會越來越深嘛





寶寶在看海的背影好淒涼喔..
其實他是在忙著拍照啦XDD





這邊的海浪真的很澎派
沿岸都有不少人聚著在觀浪踏浪
((但我生性比較膽小一些所以都離的很遠,大家去海邊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海岸線上都是美美的石頭
聽說花蓮的年輕人都會來這邊散步然後撿漂亮的小石頭回家做紀念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這麼有份量的紀念品
還是留在海邊給大家參觀就好..
拎著石頭坐火車回台北實在不是明智之舉啊





我一直逼蘋果夫妻挑大的石頭拍照
蘋果嘴巴一邊說著:蛤~為什麼~不要啦~
但手還是乖乖的抬起大石頭對鏡頭笑
這畫面實在是太有趣了
所以我才會這麼愛控制人嘛..(竊笑)






在海邊嘻鬧了一會也拍了好幾張照片
也差不多該到下一個景點囉!
離開前我們還跑去吃冰淇淋XD






明明就是冷風呼呼的冬天..
但是冬天吃冰淇淋就是特別有FU
吃起來特別美味啊

寶寶:我快冷死了誰跟你有FU..





好啦接下來就前往花蓮酒廠參觀一下囉
今天跑的行程真的非常觀光客欸哈哈哈哈!
蘋果寶說他在花蓮讀書那麼多年也沒有來過..
但其實這裡也挺有趣的啊XD






大白天的我們就買了一瓶生啤酒+酒釀香腸來嗑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喝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寶寶:是有必要把所有警語都標出來嘛..





吃完香腸啤酒也乾杯之後
蘋果整個人都變的紅通通的好像小醉婦(笑)





吃飽喝足之後還可以到酒廠旁邊玩小遊戲
就是在這邊讓我見識到蘋果老師出眾的運動細胞啊
第一次見識到投一球就能讓棒球九宮格全倒的奇人!!

蘋:欸..是風吹倒的啦!






旁邊還有人肉保齡球可以玩XD
說是人肉保齡球是因為呢..





打完需要手動排球
還好我們都有自備萬能男友哈哈哈!





你們兩個好適合在這邊工作喔
就留你們在花蓮擺攤排球吧!





運動完了還是捨不得離開
繼續玩酒瓶鐵馬(?)






就連這種孩子氣遊樂設施我們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根本是四個兒童出來郊遊嘛..





在離開花蓮前呢
我們又衝到蔥油餅街了(羞)





今天買的是藍色車車的炸彈蔥油餅~♫
想說來比較一下兩家有甚麼不同..






經我們很仔細的比較之後呢
我覺得黃色車車的比較重口味一點
不喜歡吃太鹹的孩子可以考慮藍色車車的唷!
((而且排隊人潮也稍微少一點XD





晚餐時間本來蘋果兒想帶我們去吃他很懷念的牛肉麵
不過從車站走到麵店才發現今天沒開
最後就在車站前面的鐵路便當解決這天的晚餐囉
但是也挺好吃的就是了
結束了這完美的旅程





終於要回台北囉..





每次來花蓮都玩的很開心
這次和好朋友一起來也有不同的感受
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回到家發現自己胖了近三公斤吧..





大家可能在期盼著我發點減肥文來瞧瞧
但我現在就是個死肥婆
即使過了快一個月還是絲毫沒有要瘦回來的跡象耶 (傻笑)

寶寶:你還笑的出來喔?我都快哭了!





其實我還滿佩服自己的..
三天兩夜的花蓮行可以拖戲拖成這樣
希望大家看的還開心啦
接下來就期待三月份的韓國行囉(雀躍)

最近天氣越來越不冷了耶..
我穿著毛毛睡衣開始會覺得熱了((我體溫比較異於常人的高..XD
明天如果有空的話來準備拍拍春季的穿搭好了
而且梅雨季節即將來臨
又可以準備把雨靴拿出來穿了耶!YA!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