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天又是歡樂的春裝穿搭時間啦~♫
 
雖然最近的天氣還沒有變暖
不過應該很多女孩都已經開始迫不及待購入春裝啦
每個換季都是購物慾狂燒的時候嘛(遠目)





這次出現的單品都來自清新活潑的E.Ya
賣場的衣服大多是比較年輕有活力的感覺
偶爾又帶點少女小浪漫
挑款的時候真的是耗費多時啊..
因為每件都喜歡哈哈哈!

那今天單品稍微多了一點
我們就立刻開始穿搭模式囉





V領波浪織紋洞洞透肌連袖針織衫

首先先來個春天必備的透肌感針織衫
簍空的洞洞讓人提前感受到春天的感覺..
雖然是洞洞簍空設計
但穿起來其實是有清新感的呢XD







版型做得比較寬鬆
穿起來不會有太拘束的感覺
很適合漫步在森林哄..哈哈哈!
((誰會沒事漫步在森林啊..

寶寶:其實在森林裡應該要穿長袖避免蚊蟲咬傷





雖然衣服感覺寬寬大大的
但是配上V領設計就不會顯胖囉~♫






料子很薄透在最近穿可能還會有點冷
不過我相信很快就可以穿它出門了(握拳)
((反正我不怕冷哼哼哼!





韓版織棉垂墜感鬆緊褲裙

下身搭配的是這件百搭褲裙
感覺很像內搭洋裝~
其實他就是件舒服又方便的小褲裙兒!





我不想太誇張
但是這件小褲裙真的是非常超級的好穿
可能是布料和版型的關係
穿起來舒服的不得了耶~~♫
真的非常強烈的想推薦大家購入這件哈哈哈XD





我不太愛穿長褲大家也知道的
下半身追求的就是一個涼爽和百搭XD
((兩種明明就互不相干..
這件就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





我真的有股衝動想要四色都買齊
感覺可以夠我穿很久很久..
不過當時挑款的時候紅色缺貨了
要是有紅色就好了,淺色系衣服搭上紅色下身一定很好看...(怨念)

等下還會再出現這一件
所以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





人字波浪紋縷空寬版柔美針織上衣

HI!又是鬼打牆少女的針織攻勢
大家會不會看到"針織"兩個字就想對我翻白眼蛤?
你們要冷靜一點..
畢竟秋冬和春夏會用到的針織質料就不一樣嘛..

寶寶:你到底在跟誰解釋..就承認自己有強迫症嘛!(瞪)





粉色也是春天必入手的重點色之一啊
雖然我一年四季都會不停的挑粉色單品(遮臉臉)





是說這天我裡面的背心搭紅色其實不太妥當
應該來個白色就好..
不過正常的背心好像都被我妹穿走了
只留給我緊巴巴的小可愛
拿來當內搭可能還會從簍空的洞洞裡面看到"斗宅"..
這樣實在太糗了我沒辦法XD
大家就腦內幻想我內搭的不是紅色吧..






說到春天一定要來跟花合照一下
不過跟我合照的似乎是假櫻花喔哈哈哈!
真花我不敢太靠近嘛~怕會有蟲蟲(委屈貌)

寶寶:你真的一點都不敬業..





深藍色系滾邊蕾絲領五分袖針織上衣

接下來看點不一樣的風格吧
說到約會大家應該會自動聯想到氣質款的穿搭吧~♥






這套的加分點就在領口滾邊的可愛蕾絲領啦
雖然我本人不太常走這種復古優雅路線
但不得不說多了這圈領子整個人氣質就不一樣了耶
從村姑變身小公主就全靠這圈了啊!
((我覺得再自HIGH下去妳們會真心的想揍我欸..






這件領口比較寬一點
所以裡面最好是能搭件素面背心比較好喔





五分袖的隨興剛好中和掉一點太Lady的感覺
所以整體看起來還是很自然不會太過正式!






而且袖口邊邊和衣襬都很一致的有做上小滾邊設計
穿起來柔柔軟軟的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呢





長度剛好在屁屁的地方
沒辦法當洋裝穿
裡面當然就是搭剛剛那件褲裙囉
畢竟搭牛仔短褲有點不對味嘛!
((順便再次強調那件褲裙真的是不買會後悔~





韓製.巴黎鐵塔幸運草皮革愛心雕字長鍊

搭配的項鍊也是氣質小Lady路線的
巴黎鐵塔+幸運草mix有點復古的皮革組成的可愛長鏈
和深色的上衣搭配起來特別好看






比較氣質風的穿搭都可以配這條唷





橫條紋露肩圓領短袖長版針織上衣

接下來是這件詢問度頗高的經典單品囉
寶寶很難得主動說他喜歡哪件衣服
這件就有讓他破例
所以說我常常買挖肩的衣服也不全是我的錯
男友喜歡我們也只能照做嘛((再度呈現委屈貌..

寶寶:你真的誇不得耶...(折手)





哈哈這件和前面的風格就比較不同囉
有時候約會也不見得都要走氣質或清新路線
如果要去大自然奔跑當然還是要穿的有活力一點囉!
我們是很懂得隨機應變看場合穿衣服的聰明女孩(推眼鏡+發光)






這件結合了我最喜歡的寬鬆+條紋+露肩
實在是一看就覺得應該入手






而且配上了秋冬專屬的酒紅色也不覺得突兀
好好看喔這件!
賣場的照片還是在蓓蓓店裡拍的
更是讓我倍感親切啊(笑)
28號要約會了真開心嘻嘻嘻





俏皮圓弧大框平光眼鏡

然後這副眼鏡也是E.Ya的唷
之前戴的大框的邊邊都比較方正一點
這款做圓弧狀的感覺好俏皮





還有女孩說戴了眼鏡好不像我(?!)
是說比較有讀書人的氣質嘛...(悶笑)

寶寶:完全不是..






眼鏡本身有附個鏡片
不過戴了會反光就是了
建議大家還是乖乖把鏡片拆掉比較可愛唷





其實我滿喜歡帶大框眼鏡的
雖然鼻梁上有個東西會覺得小小"阿雜"
但也不得不說多了這個框就會讓
整體看起來比較有在打扮的感覺哄~♥





多層次荷葉圓領五分袖下擺鬆緊雪紡上衣

好啦很high的寫到了最後一件
每次寫穿搭都霹哩啪啦的一下子就可以寫完耶
偏偏我就很懶得出門拍照
不然真希望天天寫穿搭給妳們看哈哈哈XD

寶寶:那你要買多少衣服才夠寫啊..





這件終於不是針織上衣囉
是雪紡雪紡~春夏最愛的雪紡!





涼涼爽爽的輕薄材質摸起來很滑順唷
也不會很容易皺
下襬的部分是有做鬆緊的
束起來感覺整個人也比較有精神一點!





不知道是寶寶亂調相機白平衡還是怎樣
我覺得穿這套拍出來的膚色真的好白皙喔
紅色單品真的是顯白的好夥伴耶 ♥





當然他的最大賣點又是領口那圈蕾絲領囉
這件的領子是雙層的設計
感覺很有份量又不會太誇張
就是氣質一百分+顯白一百分
你說說這件我怎麼可能錯過嘛(笑)






不喜歡太高調的女孩兒
賣場也是有清新優雅的粉系啦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紅色比較能展現這件的特色
((完全就是只想護著自己的衣服哈哈哈!





好啦好啦
很亢奮的分享完這次的衣服囉
最後當然也要附上連結給大家((竊笑
看完文章留完言也趕快去逛一下吧

 E.Ya 樂天




今天我很乖巧的花了近四個小時
終於把積欠一個多月的留言們回覆完畢囉..
算一算總共上千封留言好誇張
這才發現我有多打混(慚愧)

出國前我會盡量多存幾篇庫存文章
讓大家睹文思人這樣
言下之意就是今天又不能閒聊啦
因為我要趕快去拼命生文章!Fighting~

啊啊啊對了,
當然也別忘了我在芽 ♥ Enjoy My Life等妳們來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