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好久不見
最近這幾天我很認真的在過休養生活
在前些日子的疲勞轟炸之後才發現
兩天一篇才是正常人的步調嘛(捶掌)

上次發過玩樂APP特輯之後
文章在這邊:120103 ♥ 輕鬆解悶小遊戲APP特輯‧新年宅在家手完全停不下來啊XD
也有不少女孩問我用的殼兒
不過那篇曝光的是最樸素的桃紅色軟殼
這樣也能激發你們的好奇心我真的納悶了..

剛好今天是美好連假的最後一天
就順勢來寫篇輕鬆的讀者點播時間+自己的閒聊吧..
((純粹很懶得想梗了哈哈哈XD





這邊是我現有的手機殼
有些用太久髒髒的我可能買殼就直接換掉
舊的就丟給店家處理了 ((很喜新厭舊這樣
有些是我妹買的
不過我們三姐妹外加寶寶都是拿iPhone
所以不只是衣服可以互相偷穿
手機的衣服也可以互通有無哈哈!





首先從比較早期的花俏貼鑽殼開始好了

老實說我的個性比較不虛華..
所以這幾個都是我那虛榮的妹妹買的
我一聽到一個貼鑽殼要三千起跳就很想昏倒
不如把三千塊給姐姐吧,我幫你貼!

荳:那就像把三千塊丟入大海裡..





好啦如果說只有大蝴蝶結沒有下面的黑Kitty我可能會比較甘願買
也不是說Kitty不好
就是黑色的真的不可愛耶(扁嘴)

隔壁那個也是意外翻到
妙的是完全沒有人記得它是哪來的..





接著是我個人覺得最實在的軟殼系列
畢竟用保護殼一方面是想防刮、一方面就是防摔囉
就算裝了這層QQ的軟殼他要摔破也是有可能
但心裡面就是多了一分安心





材質不是一般逛街看到的那種彈性硬殼
實際上比較像橡膠那樣
所以穿脫滿方便的
也比較有防摔的意義在..

缺點就是用久了會有點彈性疲乏(?)
有時候還會自己把衣服脫掉這樣

寶寶:這故事也太可怕了吧..





後來我又開始購入一些可愛的硬殼囉
這款又是Kitty..
我覺得我一定是陷入某種魔咒了
不然怎麼會長大了開始蒐集Kitty的東西





有個貓耳朵很可愛
但主要我喜歡的是蝴蝶結而已
絕對不是因為那隻貓哈哈哈!





這款是之前逛街買的
一次買兩色一個送給猴子當姐妹殼
結果這傢伙好像當天就把上面的蝴蝶結用不見了..

雖然很想揍猴子一頓
但更讓我不解的是..蝴蝶結為何要設計成可拆卸的呢?
沒事根本不會想拆下來啊
這樣反而增加了遺失的機率非常不人性化(氣)

寶寶:對嘛對嘛,害我還要去跟老闆單買蝴蝶結..





接著又是軟殼囉
兩個都是在士林夜市購入的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是作橫的
當然從正面看是沒甚麼異狀..
鏡頭孔剛好和蝴蝶結湊在一起真可愛





終於出現Kitty以外的手機殼了XD






上面這兩款是我妹購入的
不過她們非常喜新厭舊
用沒幾次就丟到抽屜裡
今天讓他們現身見一下天日好囉XD





滑蓋復古仿真相機造型保護殼

這個之前好火紅的仿真相機殼我也在86小舖入手了XD
殼本身稍微有點份量
光看背面真的有點像玩具型相機耶!

而且他有附綁繩可以掛脖子
出門玩樂的時候吊在脖子上很方便隨手拍拍照





這兩個算是我近期比較喜歡的風格
因為買了白色4S就會想要換白殼嗎 ((遠目

左邊那個是不是超像我網誌刊頭?
逛街看到還真的有點嚇到
寶寶立刻叫我買回來變成一套

忘記拍他左上角有個小吊飾孔
可以滿足女孩愛掛手機吊飾的心願





不過商人們更聰明
發明了防塵塞吊飾
著實造福了不少少女啊





毛茸茸的蝴蝶結配上球球整個超可愛





跟我現在用的蝴蝶結白殼根本是一套的嘛~♫





豹紋款的也很好看
個人覺得這款配裸機比較搭!

根本沒有女生可以抗拒豹紋的魅力(扭)





珍珠蝴蝶結防塵塞

另外這款就比較適合低調的女孩囉
小小的珍珠蝴蝶結掛上白殼上感覺非常有質感耶!

接下來繼續分享幾款我想入手的手機殼吧..






【femme de pivot】iPhone4/4S 矽膠保護殼

這個系列的浮雕設計很好看
剛好又是我喜歡的矽膠材質
而且而且配色都好可愛喔!



【Jetoy】choo choo甜蜜貓IPhone4/4S手機殼

這個系列也是我之前就關注許久的甜蜜貓
大大的無辜眼睛真的越看越喜歡





每款彩繪殼都有不同的感覺!



幸福日光cocoroni iPhone 4S/4 保護殼

cocoroni的彩繪風格也好喜歡
很有日系清新的氣質
低調又耐看 ♥






【Crystal Ball】iPhone 4/4S 彩殼

這款則是一上市就造成轟動啦
我寫完這篇文也決定要去搶購一個來用用(堅定)






掙扎的是一個要價1450
我實在沒辦法咬牙通通收齊
((除非我是凱子他娘哈哈哈XD

最討厭選色選款了啦!(吼叫)
感覺中間兩個比較有機會中選這樣
大家來給我點意見吧





好啦分享完畢!

喔喔對了今天也有準備小禮物要送耶
請照慣例留言閒聊並且註明是第幾個推+讚
順便呼籲抱怨一下
不要只留XX推 OO讚就送出留言好嗎
這樣我回留言會充滿無力感(泣)

寶寶:這就是社會的現實面啊 





好啦那就和大家閒聊到這裡囉
其實今天一整天都滿亂聊的..
文末有點想不到要聊什麼 ((沒梗王

這幾天也差不多該開始動手準備行李囉
所以沒意外的話明天是不會發文的..
想我就到芽 ♥ Enjoy My Life找我玩耍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