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出國前的喜悅 ((被揍

上篇文末小小聊到打包行李這件事
就開始女孩問我出國要準備什麼行李、或是怎麼穿比較恰當之類的小問題
反正都在整理行李了
我就順便拍照記錄一下分享給大家囉!
也算是提醒自己不要漏帶東西
出門前還可以當作檢查LIST這樣
一舉兩得好方便啊~♪~♫(奏樂)

嗯咳! ((清個喉嚨先
首先關於天氣建議大家可以自己上網作功課
我是到這邊看的:首爾市官方旅遊資訊網站
當然如果有朋友剛好從當地回來的話也可以請教一下
畢竟氣象報告的氣溫和實際上體感溫度還是有差XD





我自己是那種出國不想塞鞋子進行李箱的懶人個性
所以鞋子部分絕對是會挑一雙就搞定的百搭款
三月初的韓國已經不再是零下的氣溫
但也沒好到哪裡去大約3度左右..
所以當然還是穿雪靴出發囉!





衣物方面的話我預計帶兩件毛毛大衣換穿
因為拍照可能會一直穿著外套
如果只帶一件去會感覺五天都穿同一件衣服吧 XD





韓國當地室內幾乎都是有暖氣開放的
在外套裡面就不需要穿的太過厚重
洋蔥式、方便穿脫的搭配是最恰當的

下半身我應該是和台北的穿法差不多
透膚絲襪、膝上襪..
我覺得以我的耐冷程度根本不能拿來作範本啊
要是換作寶寶這樣穿他會死在韓國吧哈哈哈!





內搭部分目前定案是帶幾件背心式的魔法E裳

到時候外面只要套上平常會穿的針織上衣、
拎幾件方便隨時穿脫的小外套
戶外走動的時候再套上毛毛大衣就搞定麻煩的穿搭問題囉!(拍拍)





韓國當地為了響應環保
所以飯店大多都沒有準備盥洗用具..
印象中除了毛巾之外是甚麼都沒有
就連吹風機也要自己帶去的喔!
當然也有飯店是有提供的
建議大家出發前要先確認清楚
為了保險起見牙膏牙刷還是自己帶著吧!





韓國的電壓是220..
插孔也和台灣不一樣
為求保險我們都會自己帶著變壓轉接頭..
回到飯店絕對要幫相機充滿滿的電力才能拼命拍照啊XD





當然小瓶裝的旅行用保養品也要帶著
韓國天氣比較偏乾冷、在加上飯店內都開著暖氣的關係
不好好保濕的話
隔天很有可能上不好底妝
除了一般的保濕型保養品之外
保濕的面膜也千萬不可以少!





除了化妝保養品之外
為了應付長時間的走逛..
消除疲勞的休足時間也要帶幾片去
還有前陣子才買的熱敷眼膜也一定要丟幾包放行李包的啊






我最近只要披頭散髮拍照都會覺得自己的臉變很大
所以連電棒都決定塞到行李箱了..
寶寶對此感到相當無奈XD
((希望我這五天都有體力早一點起來捲頭髮





貨幣的部分的話
我查過很多地方都是說先換成美金
到當地換錢所再兌換成韓圜是最划算的!
((其中又以黎泰院的匯率最好..
大家到了機場可以先換一些韓圜夠付交通費就好
如果行程沒有要去黎泰院的話
在東大門附近也是有換錢所的
總之匯率都是比機場更好
這部分就給大家做參考用囉..





還有最重要的護照和機票!
準備好可愛的護照夾和行李吊卡就要準備出發囉!

哈哈我目前就只有想到這些..
其他就想到再補充吧XD
大家看完如果有想到少了甚麼也歡迎留言提醒我啊~~

寶寶:真不知道你這篇是寫給誰看欸





最最最重要務必要帶著出門的
就是雀躍開心的好心情啦
這個不用你們說我也是會隨身攜帶的OHYA~~





這次的四天連假好像有一半以上都在下雨
所以我也很乖巧懂事的當了幾天的韓劇宅女(樂)
終於可以放鬆的攤在床上享受韓劇
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我真的很容易感到滿足哄XD

昨天終於盼到雨停了立刻出門和姊妹們聚餐+染髮
寫完這篇又要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吃晚餐囉
明兒個應該會來篇穿搭文
記得要準時來收看唷,啾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