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
今天的穿搭主題稍微特別一點點
我終於把我家寶寶盧過來和我一起合拍本次的情侶穿搭特輯啦
這傢伙在我的地盤又發食記又拍穿搭的
在這樣下去感覺寶寶很快要佔領我的領域跟大家分享妝文了..(大笑)

寶寶:拜託不要鬧好嘛..

這次收到了Grace gift的邀約我和寶寶都超開心的
我個人滿愛他們家鞋鞋應該不意外
寶寶則是因為年初跟我去逛了一趟特賣會也購入了他們家男鞋
那雙他非常喜歡而且超常穿的
所以對他們家印象很好這樣(笑)
這次我看到GG家終於也有推出男鞋了
真的是超級好消息耶!
身為一個稱職的女友當然是立刻很有義氣的問他要不要一起寫情侶穿搭
想當然爾他也立刻答應了
哈哈哈不得不說這時候配合度真高XDDD
((就說他是個禁不起誘惑的人吧(甩髮)

寫文的時候還有些鞋鞋還沒到
之後就寫其它穿搭的時候在幫妳們介紹
今天先來看看這六雙美鞋兒吧





While 2012春夏新款 拼接混搭帆布牛皮休閒鞋-咖色

初登場當然是要由他開始囉
不過說實在我不太會介紹男生的東西噎XD






這雙是帆布和牛皮的拼貼設計
穿起來比簡單的帆布鞋來的有質感
也比單純的皮鞋有特色多了!






側邊的線條設計也讓鞋鞋變得比較有休閒活力感
在衣服搭配上就不需要太多訣竅啦
((是說男生的衣服好像也不需要太複雜的搭配,一切簡單就好~♫







好上相的一雙鞋啊!!





 
欸這次難得可以換我幫寶寶拍照真的好有趣
我一直瘋狂的起立蹲下和發號施令一付很專業的樣子 ((跩臉

寶寶:只有POSE一百有屁用..






拍這套的時候差點把寶寶惹毛(大笑)
因為我一直叫他把腿伸長一點伸長一點啦
他就很惱怒的回我說:
是要多長,緊繃了啦 ((後面加幾句髒話哈哈哈!
聽完我真的立刻大笑然後還是依舊請他把腿伸長一點XDDD

寶寶:怎麼會有這麼討厭的人妳們自己說..







搭配這雙鞋鞋的穿搭也非常簡單
因為是高筒設計當然是配短褲才能展現他的特色囉!





坦白說我真的覺得自己拍照技術很不錯耶
哈哈哈哈這張也太有意境了吧






再來是我的鞋鞋
((這雙我沒有找到賣場連結,之後有找到再補上唷!





搭配寶寶的紳士休閒穿搭
我也要來一點小LADY的感覺(羞)







是說我平常真的很少穿漆皮的鞋子
不過這雙真的很可愛
而且超高的楔形厚底完全誘惑到我了!

側面的弧度無敵好看!!






這雙剛開始穿的時候會覺得有點不習慣
因為我每次走路的時候都會因為腳背往前了而害旁邊固定的小金扣彈開
走10步彈右腳再10步彈左腳差點沒瘋掉..






後來才發現帶子是可以調的
我怎麼那麼蠢沒想到啊XDDD





腳背的T形很修飾腳型唷
看起來腳背優美又氣質!
搭上嫩嫩的米白色非常適合搭配小洋裝或是氣質款的穿搭啊







While春夏新款 加州陽光帆布牛皮牛津雕花鞋-軍綠*棕

嘿嘿這雙也是不論春夏秋冬都好搭的牛津雕花鞋
寶寶穿這雙我覺得好好看喔
其實今天要介紹的三雙在我眼裡都挺不賴的







平常看到的牛津雕花都是比較紳士感的皮質設計
在穿搭上可能會覺得有點小難度
不過這雙依舊是和帆布混搭
所以除了紳士感還多了那麼一些些的陽光活力感唷!






這雙總共出了6色也讓寶寶很頭痛
哼哼他終於可以了解我平常挑顏色挑的有多辛苦了!





個人是也滿喜歡灰色配棕色邊那雙啦
感覺更有精神也特別適合夏天穿呢!






在搭配上其實只要是安全大地色或是基本灰黑色調就不會出錯囉
哈哈我說得很簡單可是寶寶也是翻衣櫃翻了很久
真不懂他那麼一點點衣服有甚麼好苦惱的..

寶寶:你還好意思說..扣打都被你花光了害我沒新衣服穿啊





搭配長褲折個褲管真的好韓喔
哈哈寶寶跟我一樣~
咖頭照永遠比露臉照好看XDDD






寫到這邊先說聲不好意思要喊暫停一下
因為文章字數太多了
所以本次穿搭要分上下集啦!

請大家繼續往下點閱下一篇:
120528 ♥ 甜吱吱情侶穿搭初登場‧穿上Grace Gift我們約會去~♫(下)

下集除了要繼續狂放美鞋照片燒妳們之外
還有精美的小禮物要送給妳們
不來看好可惜喔~快來快來!





這次爆字數我還滿慶幸的
哈哈哈,因為我這次有學聰明啦
在發文前有先把文章全選複製才送出
不然每次都送出慘叫也不是辦法嘛(攤手)

那就等下在跟大家閒聊
大家趕快點下篇看看去~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