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哈囉!
今天是度假風特輯的番外篇(?)
上一篇的度假鞋鞋篇大家應該都有看過了哄?
文章在這邊:120526 ♥ 太想度假害我買了一堆鞋!度假風美鞋一次來六雙吧 ♫
沒看過的歡迎去補完一下
我在這兒等你回來 ((翹腳

好啦接下來這篇是因為爆字寫不進去才另外開一篇的配件集
包包和飾品都一起介紹哄




首先是藤編包們 ((竊笑
除了每一年夏天都要敗入的長洋裝、楔形涼鞋之外
我每年也都會鬼打牆的買幾咖藤編包
雖然過了夏天真的就不太會背了
但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己那雙愛下標的手..(低頭)

每次翻完日雜都會被很多藤編包燒到啊
日系女孩絕對不能錯過的好物啊
真的是藤編包一背上身就不管你穿什麼了
因為無論如何都會自然流露出一股清新的渡假感!





我只能說藤編包和長洋裝根本就是一組的
完全是好朋友無誤!

這套穿搭除了鞋子和洋裝很燒之外
個人覺得這咖包包也是加分不少





包包本身的容量算是挺大的喔
我裝了一台隨身相機化妝包和長夾都綽綽有餘耶

包包上面的蕾絲布蝴蝶結和珍珠串飾實在是太可愛了
而且純白飾品的點綴和淺色藤編真的是絕配
完全優雅又清新脫俗





提把是提起來不會手痛痛的軟皮質設計
我之前有買過連提把都是藤編的
那背起來很不舒服就算了
還會非常擔心背一背就斷掉
所以建議大家再選藤編包的時候多注意提把部分喔!





哈哈同一張照片又拿出來再放一次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穿這套的時候就一直拎著包包嘛(扭)

怕有人又再問一次這套穿搭的購入資訊XD
長洋裝來自Rosy Dolly
鞋鞋D+AF
包包就是愛敗家!





接下來是比較小SIZE的籐編包
一樣是野餐籃造型的!

上面還有小花朵和蝴蝶結超可愛





不過雖然這一咖外觀比較小
容量卻還是表現得很優秀喔
裡面還是可以裝下我的相機、化妝包和皮夾
還多塞了一瓶礦泉水哈哈XD





戶外度假風沒有一咖野餐籃怎麼行嘛
隨興簡單的穿搭配上藤編包又是加分了嘻嘻!







哈哈因為拍度假風太HIGH了
所以一直擺一些很蠢的POSE
自以為這樣比較活潑XDDD

洋裝是MISSPANDA
包包是就是愛敗家的唷!





再來這款藤編包就比較特別一點
是作成垂墜感的悠閒款式!






背著他散步真的有種愜意感耶
畢竟我平常不太愛手提著包包
可以肩背還是比較適合我啊XDDD



最簡單的純白穿搭配上這咖就是有種要去玩耍的感覺
濃濃的度假風完全就靠這包包大加分了!





另外還有比較度假風的小飾品也是不可少
這條粉紅色寶石感的長項鍊超好搭配
而且又可以點亮整體穿搭
變得更加COLORFUL才符合夏日的度假感嘛






這條也是去年就在MISS PANDA入手的
配件買對了就真的是每一年都可以拿出來作搭配
可愛的愛心造型鑲上粉色系的小珠珠
和簡單系穿搭搭配起來就很對味!





這條手鍊最近應該常常看到他露面
也是我前陣子在師大夜市買到的
三色的方形水果冰沙色寶石和夏天的衣服怎麼配怎麼好看啊!






還有充滿玩樂度假風的熱氣球長鏈
嘻嘻這條幾乎是每次穿搭出現都會有人問喔
是BIBIBEAR的之前也有發文介紹過了

我個人是覺得不分季節都可以戴
搭配起來都會有種很俏皮的感覺!





還有這顆上次本來要介紹但卻忘記拍照的花朵戒指
是里琪的唷!
花花造型配上繽紛的顏色真的好可愛






這怪異的姿勢是寶寶逼我擺的..
來自於TTS的新歌某段舞步
我自己是覺得有點愚蠢不過還是放上來讓妳們笑一下好了哈哈XDD





好啦度假風配件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
目前還在不斷的累積數量當中XD
((跟我的鬼打牆個性有很大的關係..

寫完文章肚子好餓喔我要去覓食了 ♥
看完這篇也可以延伸閱讀一下

120527 ♥ 手殘少女的夏日超簡易編髮‧初登場就來個三連發!
120526 ♥ 太想度假害我買了一堆鞋!度假風美鞋一次來六雙吧 ♫
120523 ♥ 浪漫甜美的夏日旅程‧夏季粉色系女孩穿搭分享~♫
120522 ♥ 甜甜棉花糖女孩‧花園色系柔粉煙燻妝容分享 ♫
120521 ♥ 初夏穿搭日記‧優雅復古日系Sweet Dream ♫





今天剛好是五月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說夏天好像正式要開始了(驚恐)

希望今年的夏天我可以不要在曬黑下去了
美白真的是很辛苦的一條路啊
上次一發現自己出門拍照回來手臂和腿曬黑
就害我憂鬱了好久 ((還外加躁鬱..
不過這幾天努力的去角質+擦美白保養品好像有白回來一點
過陣子有心得再來分享給各位吧!

別忘了要不停的防曬喔!
然後投票也順便一下,嘻嘻
綜合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736
時尚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736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