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EAH~
今天是義大利麵日~





大家早上好~我是拍派~又見面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義大利麵

上面那張圖非常雜亂不堪我拍的很爛
因為太多機車卡在前面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拍才能呈現出最好的一面...
想說順便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噗噗好了

有看到右下角那台嗎?
沒錯就是露出一點點儀表板白色那台!
他很乖很聽話有時卻又很調皮愛跟我鬧脾氣
但又是唯一可以讓我駕馭的乖寶寶我很愛他...
他最有趣的地方就是當我時速不超過39儀表板上就會出現企鵝
39以上會出現鳥
超過79會出現烏鴉
再上去還有火鳳凰跟龍...
是不是非常多餘且幼稚!
完全適合我本人使用!

哈哈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廢話非常多
很容易離題...
大家可以跳著看...
最好是跳著給我試試看沒關係!!





這家店全盛時期有三家分店
但一家關了我很傷心難過...
等等我會緬懷它一下...

上面是與明星、名人合照
怕大家不知道他們是誰所以底下都會註明非常的貼心~





這次來到這家是位在景美的分店





第一次吃到創義麵是好幾年前了
是個不能把名字說出來的人帶我去吃的
他的地位崇高到就像是佛地魔或周杰倫一般
我只要說出他的名字我就會遭殃
唉...
我真想感嘆一下女人的心眼真小...





用餐的這天我們到碧潭外拍
七早八早就起床了(還是沒睡?其實我也忘了...)
還頂了個大太陽差點沒被蒸發掉!
這時候真想要來罐FIN FIN FIN FIN!FIN FIN FIN FIN!
sorry 我是電視兒童...

眼尖的網友們一看照片就知道我們去哪了真的很厲害!
要大大表揚一下!

120526 ♥ 夏日好心情‧配件也要滿滿度假風~♫
120526 ♥ 太想度假害我買了一堆鞋!度假風美鞋一次來六雙吧 ♫

有看過的網友給你們當複習
沒看過的網友...
好呀你們!不是我在講...
我們那麼辛苦拍照好歹也點進去看一下
看在這天我們吵了超多架的份上就看看吧...
說到這我真覺得我很委屈!





冰箱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蛋糕、氣水跟酒





剛講了上句話後就開始後悔...
好像把你們當白癡或是弱智
因為有眼睛的都知道冰箱裡擺了什麼!
但我就是不想把那句話刪掉
因為刪掉就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我這下才知道原來打一篇文章有多辛苦!





很有可能這篇食記會成為絕響!
要我這缺乏幽默感的人搞笑真的很難

有看到小胖妞一進餐廳就把鞋脫掉講個電話還手舞足蹈嗎?
真的是很沒家教很沒禮貌!
對不起我會帶回家好好管教一下!
小朋友不能學喔!










這天很有心的所有菜單都拍下來給你們看
其實它的價位算是非常便宜了
免收服務費,點義大利麵還送你一杯飲料實在揪感心~

繼上次可憐兮兮小資女也吃的起的高級單點燒肉店後
這次主打的是窮學生口袋只有一百塊也可以進來坐坐的超平價義大利麵
但...如果想吃義大利麵可能要跟隔壁的借十塊錢喔!





看上圖千萬別以為我們倆透中午就在酗酒!
最近酒駕抓很兇我實在沒有那個狗膽敢喝上一兩杯
深怕自己變成葉少爺
講到酒駕..
各位網友們千萬不要讓你們的爸爸或男朋友酒後開車喔!(媽媽或女友也一樣)
我和小胖妞實在痛恨!

之前我被一個宿醉的小貨車撞了一下
整個人飛起來還在地上翻滾了幾圈
路人看到還以為我們在拍電影拍手叫好這樣
害我差點以為下半輩子只能讓小胖妞推我出去曬太陽
還好我福大命大留了雙手給我打文章
提醒各位網友們平時記得心存善念、身行好事!
順便分享一個座右銘好了
『 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 』
與大家共勉之!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用VODKA酒瓶當水瓶
(有沒有覺得我很厲害,一句話就可以帶過的圖讓我長篇大論了一個章節)





這是今日湯
應該是蔬菜濃湯或花椰菜濃湯之類的我忘了
每次來喝的湯都不一樣
但基本上都是濃湯系列的很少有清湯





炸薯條是必點
上面有兩個醬一個是多要的
因為我們倆吃醬吃很兇!





沾醬其實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好像加了點酸奶之類的
總之還不錯吃!





奶茶的量沒那麼少啦!
那天實在是太熱了
飲料一上來我們馬上大吸了一口都忘了拍照
其實它本來有八分滿啦!





這個凱薩沙拉想到才會點
醬雖然不錯吃但生菜沒有冰冰脆脆的
每次吃了都有點小失望

對了,不要以為生菜上面是老鼠屎
其實培根啦~哈哈哈哈~





重頭戲終於上場!
我點的是鮮蝦干貝茄汁奶油寬麵
這應該算是店裡的主打





料頗實在的!
蝦子和干貝都很彈牙
麵量也很剛好
每次吃完都飽飽飽!





如果是食量大的男生可以點加大
只要多二十塊就可以讓你撐著肚皮走出去!





接下來是小胖妞點的青醬奶油蛤蜊麵
目測大概有十顆蛤蜊





是說小胖妞完全排斥九層塔、羅勒之類的味道
但他每次吃義大利麵都會點青醬
這個人有嚴重的雙重標準
和他在一起快四年的我到現在還是摸不清他個性





有沒有覺得我照片拍得很假掰很有意境吧~
每天作功課不是在作假的!
就算球技沒有100姿勢也要100嘛~





噢!這辣椒就是讓我一直光顧的最主要原因了!
好吃到我下次應該會去問老闆辣椒一罐多少錢?
如果沒有它的話我可能會直接買單走人這樣
每次都會加上個兩三匙
保證讓你吃到嘴巴會不自覺的一直發出"嘶"的聲音!
但上次帶我弟弟的同學去吃
他幾乎把一整罐辣椒都吃完了還說沒有很辣我實在非常的傻眼!
默默祈禱他半夜會肚子痛到叫急診
有沒有覺得我這個作姐姐的人很壞心哈哈~






如果你是要追求口味道地的義大利麵
可以不用來光顧沒關係(希望老闆不要看到這段話...)
因為它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而且麵心不是偏硬的
所以也不會有所謂彈牙的口感
這是我唯一對這家店的不滿
我喜歡充滿嚼勁的麵條!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程度啦~





這是之前位於師大的分店
就是我剛要緬懷的那家
因為它離我們住的地方比較近
騎車十多分鐘就會到!
而且吃完還可以順便逛逛師大夜市
所以它搬遷的時候我真的很難過...





對於師大事件我不便多評論什麼
但站在消費者的立場還是希望夜市能夠繼續保留下去
只能期盼政府能扮演好中間協調者的角色
達成雙贏的局面!


附上店家資訊

創義麵

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46巷34號
電話:(02)2532-5798

景美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55號
店話:(02)2930-8887





最後閒聊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
上次和小胖妞、猴子還有他們的髮型師去吃星期幾餐廳
就叫了盤義大利麵
我吃了兩口臉就冏了
這時剛好短裙辣妹服務生過來詢問我們餐點還滿意嗎?
我就不小心脫口而出說這麵太軟了
辣妹一定想說詢問餐點是例行公事
沒想到我竟然使出了殺手鐧來的太突然殺了個措手不及讓這辣妹有點不知所措
只好端著盤子說他會去問一下廚房再換一盤新的給我
(但在那之前小胖妞已經把我的麵吃掉一半了)

我講了之後開始感到後悔...
因為其他人不斷的威脅我說他們一定會在麵裡吐口水丟鼻屎進去
然後在廚房大罵我是奧客之類的...
但你們評評理
我花了三百多塊買了碗像是陽春麵假扮成自己是高檔的義大利麵這樣對嗎?
說實在話如果他沒有來問
我可能會心裡覺得很幹但還是默默把麵吃完
只能怪那辣妹問錯話
如果他巡桌的時候問說"你們覺得我正嗎?"或是"我這樣穿辣不辣?"
我可能還會給他正面的評價!

之後上來的麵一樣軟趴趴...
那辣妹還告訴我廚房說這批義大利麵口感就是這樣!
...我只能說你在唬爛!
但我也認命了...

後來聽說他們一大早就會先把麵條煮好standby
難怪麵會軟趴趴實在太讓我失望!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如果吃到難吃的料理千萬不要叫服務生再換一盤
因為你會壓力大到麵都一條一條的吃
一直在檢查裡面到底有沒有異物!

by the way
當下在座的所有人都把我當偶像直說我好厲害!下次也要學起來!
好像自己是大爺不喜歡就可以退貨這樣
但我真的是無心的呀~實在太冤枉!
這件事情之後小胖妞以此為笑柄
每次和朋友出去聚餐吃義大利麵都會拿出來給大家笑
我真覺得他很賤!

不知道大家聽了這故事有沒有學到什麼教訓或是人生道理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下次見~

沒事就請加入小胖妞的FB吧!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