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今天又到了穿搭的時間囉
其實上禮拜就準備要發鞋包篇了
但不知道在瞎忙什麼不小心把整個資料夾歸檔了
當場忘記這篇還沒發..XDD

讓妳們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遮臉)
今天總共有六雙新鞋三咖新包包兒要分享唷唷唷
而且每套的風格都不太一樣
一次滿足多種口味哈哈哈
這樣等待應該有值回票價一點吧

好啦好啦
我開頭就不廢話了趕快看下去..






第一雙就先從特別一點的辣辣款開始介紹吧(羞)
細高跟防水台韓版涼鞋






這雙的版型和設計實在太誘惑我了
黑色質感皮質配上恰到好處的魚口開叉很有女人味
再加上腳背前的V型設計整個性感又有型!





雖然算是踝靴不過超修飾腿長的
有種延伸的感覺讓小腿的線條更加修長
完全的性感作弊款啊!!

配上
斜邊配色拼接袖條雪紡衫
終於讓我營造出有點小性感的路線了





哈哈哈這張照片好假掰喔
這是誰啊是誰啊..

不過穿上這套我覺得整個人架勢都出來了
BTW..寶寶就是喜歡這種型的
你們不覺得他很為難我嗎(攤手)






接下來這雙魚嘴雙色交叉粗跟涼鞋也是我比較少買的個性款式
粗根今年真的很流行一定要擁有啊!






交叉的綁帶比較寬
所以腳型不好看的女生也能輕鬆駕馭





我覺得這雙因為後跟有繫住又是粗根的關係
所以意外的超好走喔!





這雙很適合有點小個性的穿搭
酷帥之餘還是很能展現女生的魅力





接下來是上一篇戰利品不小心曝光過的素面高雅魚嘴高跟鞋
這雙真的超超超超有視覺延伸感!







皮質是有點小霧面的質感
看起來整個人氣質很加分
小小魚口也能展現女生的優雅!





雖然是細跟不過前台也有加高
所以走起來算是挺穩的
而且鞋口挖的夠深
跟高加上腳背裸露出來的面積夠長
穿上硬生生腿就是變長一截了嘛!





搭配小洋裝或是今年超流行的花花短褲都很OK
就是一雙百搭又顯瘦的超質感美鞋啊
而且每一年幾乎都可以穿
反正裸色高跟鞋的世界裡都沒有退流行這回事 ((笑






嘻嘻,還有這雙全真皮抽繩流蘇豆豆莫卡辛鞋
前幾個月入手的小白鞋有點被我穿膩了
這回再來一雙粉色的






俏皮的小流蘇加蝴蝶結真的是百看不厭
配上了比較夏日鮮艷的上身
也可以搭出流行的撞色感






換成簡單白色系的上身也會有醒目的效果





雖然寶寶有點看不懂這種鞋
每次都說這是阿嬤在穿的(臉綠掉)
但是我今年還是很喜歡這種輕鬆的莫卡辛款
好走又不會顯得腿很短
非常適合當作日常便鞋穿
走起來好舒服完全不費力呢~~♫





哈哈簡單來說
就是想怎麼配都OK啦






接著下來這雙復古香榭粗跟高跟鞋也是越看越耐看!






本來很怕漆皮會老氣
但還好這雙的頭不會很尖也不會太圓
配上粗跟就是恰到好處的可愛啊






妳們自己說說裸色高跟鞋是不是很犯規
腿長又自動延伸起來了(攤手)
要找顯瘦鞋款絕對就是要挑和膚色接近的啦!







質感抓皺colorful拉鍊2WAY附票夾肩揹側揹包

接下來順便炫耀一下我的新包包
雖然我出門都習慣把東西往寶寶那塞(笑)
但是女生嘛..
看到漂亮的包包還是會忍不住想背出門

寶寶:出了門都是我在背不是嗎





哈哈我整個人好像搞得太粉色系了(羞)





這咖的包款算是很耐看型的
側邊有抓皺加上粉嫩又不刺眼的色調
很適合春夏吧 ((得意





品牌標特別作成有點仿古舊舊的感覺
配上細緻的皮革和整齊的車線
完全就是很有質感嘛!





包包旁邊還有附上一個車票夾
用同一塊皮革作的唷
所以配在一起不會很高調或是突兀的感覺!

重點是連車票夾都非常有質感呢




包包本身的容量算挺大的
相機、手機、化妝包都放的進去
要再塞一件小外套也綽綽有餘喔!





接下來也介紹一下昨天在首圖搶先曝光的質感colorful雙皮帶萬用相機類單眼小方包
哈哈妳們都是眼尖鬼加好奇寶寶啦  







小方包的容量雖然放不下我的長夾
不過還可以裝下手機和小零錢包
因為厚度還算夠的關係也可以再裝個粉餅唇蜜之類的補妝用品!

我個人是拿來裝GF2啦
尺寸剛剛好還可以塞個電池進去~
買了他這麼久終於讓他找到家了XDDD







紅色的皮革真的好有質感喔
而且和衣服搭起來也很好看!
難怪妳們一眼就看到他一直追問我啦~~♫





小書包的造型還有點復古的感覺呢
是不是很可愛~是不是是不是!

寶寶:你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逼網友..







好啦另外還有一咖
也是妳們很愛問的大拉鏈水桶雙用包





這款有3Way背法唷!
可以斜肩背也可以手提





後背也很好看!

而且質感超好的
被上拉鍊設計的水桶包也算是比較特別一點
有種隨性又可愛的俏皮感






最後也來介紹一下這雙可撥式亮片造型厚底帆布鞋
我這雙訂了好久
終於等到追加了啊!!(感動)






厚底的帆布鞋款也是今年夏天一定要擁有的款式啊!
喜歡韓系休閒感的女孩更是無法錯過這一雙XDDD





上面的亮片是可以用手撥出圖案的唷
看你要撥出個愛心還是英文字母都可以~♥

亮片超閃但又非常有質感我好喜歡







搭配短褲造型就很好看囉
要學韓妞穿顯瘦窄管褲也會很有型!




嘻嘻..今天的鞋包篇就為大家分享到此囉
這篇的單品幾乎都來自Yahoo超級商城
不過賣家都不一樣
所以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單品
就直接點品名前往賣場吧
這次已經幫妳們設好貼心敗家連結了啦 XDDD

120620 ♥ 買瘋了!初夏網拍戰利品狂買21件穿搭分享 ♫ (下)
120618 ♥ 買瘋了!初夏網拍戰利品狂買21件穿搭分享 ♫
120609 ♥ 宅女瘋網拍‧最常逛的精選網拍清單20家分享 ♫
120602 ♥ 畢業求職季‧活力社會新鮮人氣質系穿搭分享♫
120526 ♥ 夏日好心情‧配件也要滿滿度假風~♫





雖然寫完文章很想跟妳們聊聊天
不過本日的字數限制又到了臨界點了..
所以只能草草收尾囉(哭哭)

那還是要麻煩大家看完文章順手投票票嘿
活動到七月初就結束了剩沒幾天啦~♫
這些日子真的辛苦你們囉

綜合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736
時尚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736


喔喔喔也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吧~♫

下周準備要來搶二手衣的女孩
可以先加入二手市集社團Stand By囉 (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