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天假日來點輕鬆的逛街文吧~♫

本來昨天要跟妳們分享粉刺終結文的
不過身體不太舒服就放了自己一天假(笑)
現在雖然還是有點精神不濟
但要是再偷懶下去應該會被妳們罵到臭頭吧
先來還這篇必囤小物的債好了XDDD





哈哈我們去逛86小舖的那天..
也就是我從台中玩回來的隔兩天而已XD
我家這位黏踢踢的孩子又跑來台北跟我約會了

真不知道是真的想逛街還是純粹太想我..
((我在想應該是後者居多哈哈哈哈!





好啦那一進門右手邊就是貼心置物櫃
把家當收一收就可以開逛啦!





一開始店長就很貼心的上前幫我們介紹了目前最熱賣的幾樣商品
不過我發現店長和上次遇見的不一樣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86小鋪又要開兩家新門市囉!

這時候我就會覺得自己住在台北非常幸福了
不管到哪都逛得到XDDD

寶寶:然後就一直狂花錢啊..





CHARM鑽白光和造水晶靈一直都是我的保養愛用品之一
隔壁的小臉神話晚安面膜也是超好用(比讚)
我已經用完一瓶了開始用第二罐囉
之後有時間在來為他寫篇專文介紹一下,嘻嘻!





我發現接下來一整篇我都沒有要看鏡頭的意思
寶寶很認真在旁邊跟著拍照
但是我完全不想理他只顧著挑東西
難怪寶寶到後來都不想理我了哈哈哈哈XDDD





好啦這邊也是有熱賣商品的試用唷
大家手滑之前先來試用一下再說!





噹噹~我最愛的MISS HANA眼線膠筆

不是我再說..它真的很好用耶
重點是單價也不貴
所以每次只要經過86小舖就會順手買個幾隻XDDD

有時候也會在網路上遇到超低折扣例如99之類的
這種時候就更是不能放過啦是不是!哈哈哈哈!





旁邊就是超級多色指甲油啦!
不管是OPI、UNT還是RIN通通有
一定會讓你逛到眼花撩亂XDDD

雖然不能拿起來試擦..
不過實品還是會比電腦上看更清楚一點
挑色也比較不會挑到地雷哈哈





另外一項必囤!
就是SOLONE的30秒眼線慕絲筆
之前妝文也有出現過不少次囉

剛畫上的時候快速推開就可以變成眼影
但是過了30秒顏色就會鎖住
就變成不暈染不脫妝的眼線啦!





護唇膏區也是我平常逛86小舖會搜刮的重點之一
不過今天來倒是沒有在這裡失手
因為家裡面的護唇膏還有好多罐((玩手指





美妝小物也是非常好買唷
我每次來都會一次買好幾隻D-UP的假睫毛膠
再加上粉色是限量瓶..
嗯!哈哈哈!我們小聲一點不要讓寶寶聽到唷 ((奔

寶寶:我就在你旁邊妳當我瞎啦?






假睫毛區也是非常容易害我淪陷..
尤其是眾多日系的假睫毛
戴起來真的舒服又好看
雖然價格比一般假睫毛高了一點 ((好啦不只一點
但還是會失控耶哈哈哈!
((煩死了我哪天可以不失控XDDD

另外比較平價一點的像AK、撥撥小姐也都是我的愛牌





這邊偶爾也會看到即期或是瑕疵的特價出售區
有來逛的話就可以順便翻一下
說不定會挖到寶(竊笑)





現在是非常認真的在挑面膜中..(笑)
走進這裡不花一個小時好像真的走不出去耶!

寶寶在旁邊等的都想睡覺了






身體保養區我則是獨愛YOKO
俗又大碗的身體去角質不只我就連我媽都超愛
每次我都會一口氣買好幾罐
但是又會迅速的被用光光
彷彿家裡有數十名壯漢一般..XDDD






哈哈我也有在幫寶寶物色啦
這款腋下嫩白霜就給他當禮物好囉~♫

寶寶:妳現在是在拐個彎說我腋下黑嗎..

是說這瓶真的不錯用耶
而且味道也很香






我們來逛的這天是平日的下午時段耶
但店裡還是擠滿了囤貨的少女們..
真的完全找不到空曠的空檔
害我們要拍照都不太好意思XDDD





另外這兩罐是我這次才入手的新鮮貨
之前都還沒用過呢

左邊是艾芙美燕麥潔膚卸妝乳
聽說質地很溫和而且卸的很乾淨
另外右邊這瓶是Curel豐盈泡沫潔面乳
也是專為乾燥敏感肌膚的潔面產品
這樣我下次作完醫美術後就有專屬的清潔品啦~♫
等我實際用過再來跟妳們分享心得唷!





當然防曬區也不能錯過
下個月我就要前往艷陽高照的長灘島了
真的要帶兩瓶兩罐安耐曬過去才能安心..
希望我玩回來不會變成小黑人







我們兩個逛了一圈又在這裡默默集合了
DOLLY WINK的東西真的好可愛又好好用
上次打開化妝包單元應該有發現我個人還滿愛的吧(笑)

不過我都還沒用完所以這次也還算冷靜
((還有寶寶在旁邊跟著我壓力比較大一點..

寶寶:對啊對啊每次都讓我扮黑臉!





逛到最後開始拿眉筆畫猴子的臉XDDDD
我們兩真的很難作什麼正經事耶..
每次討論些重要的事情到最後都會變成在嘻笑和胡鬧
而且會笑到旁人都看不懂的境界哈哈
我覺得我的法令紋就是這樣來的吧(翻白眼)






嘻嘻東區門市有一塊紀念牆
上面有很多Blogger的拍立得唷!
有去逛的孩子可以找找我們的蹤影(羞)

寶寶:我本人也有出現唷(羞)
((跟著羞什麼羞呀..






其中一籃戰利品!
((看起來很空曠對吧..哈哈哈哈XDDD

寶寶:妳好意思說空曠?另外一籃的照片幹嗎不放呀..

好啦好啦之後有機會再慢慢跟妳們分享我的戰利品啦
其實我一邊逛都有一邊跟妳們說我愛囤什麼了嘛(扭)





和姊妹一起逛美妝店真的是很歡樂的事情
再加上86小鋪實在太好逛
我走出去的時候都覺得心情好滿足喔
就是荷包輕了一點嘛(嘆)





最後就附上門市資訊給大家
大家下次有機會別忘了也去逛一下補補貨嘿~♥

86小舖
地址: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12號
電話:(02)2731-9786





今天抱著病軀還是有種寫的很High的感覺
不過話說回來..
最近老是覺得自己身體不太爽快
要嘛就是全身無力不然就是痠痛的要命
而且明明睡很飽也沒幹嘛
才醒沒幾個小時又會瀕臨沒電狀態
這到底是老了還是真的有什麼毛病啊(嘆)

寶寶:就叫你服老咩..

好啦好啦那就讓阿姨我先去睡覺養精神囉哈哈哈 ((自暴自棄
看完文章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吧~♫
二手拍拍專用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