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今天是說好的每周一穿搭時間 ♫

其實我本來一直在想說這篇到底要不要寫..
因為好多衣服都已經是收到至少一兩個月的了
眼尖的女孩應該有發現
光是首圖這件就在兩個月前偷偷露面過啦(笑)

真的很怕妳們看到最後發現一堆衣服都斷貨
看得到買不到的心情真的會很差耶
這只能怪我前陣子太懶惰都沒有發穿搭惹的禍啦 ((逃

好啦看到這邊也是知道
我考慮了之後還是決定發個文分享給妳們啦
不然假日空著也是無聊嘛(誤)
說不定還可以碰碰運氣遇到賣家做夏末折扣呢XDDD

寶寶:也是轉得很硬耶..





因為欠妳們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全部寫進同一篇可能會有點兒驚人
So..今天就先替大家整理出比較百搭實穿的黑白色系穿搭啦
下周應該還可以再擠出一兩篇嘻嘻!

寶寶:看你到底是買了多少衣服..






好啦那大家都看過這件了我就速速的講一下重點哄
((不過我的穿搭文甚麼時候有重點過了?不就是一直閒聊嗎哈哈哈哈!





從我去用頭髮會穿著就知道
這是一件休閒系的上衣啦
黑白不敗配色加上中間拼接的布面蕾絲
就讓衣服很有重點又好搭配啦!





布蕾絲配上寶石夾腳拖就變得有點度假感
很簡單不高調的上衣就算慢慢步入秋天還是可以穿~♫







背後還有個小心機綁帶設計
可以露出一點點背後的肌膚
然後下襬的拼接布蕾絲也很美喔!





不過哄.. 這件蕾絲是簍空的
如果裡面不加個小背心是會隱隱約約看到裡面的..
我這天想說只是去染個頭髮不會在外面走動
而且又是37度高溫的關係..就沒有多穿一件啦XDDD

然後就一直聽到寶寶在那邊碎碎念
所以呢,好孩子遇到這種簍空的上衣還是乖乖加內搭吧!





再來這件獅子頭露肩棉T也是我很喜歡的上衣啦
上次跟猴子去花蓮玩的時候就是穿這件呢
材質穿起來很舒服比較適合玩樂





是說當猴子看到我穿這件的時候
第一個反應就是:你的露肩衣好像可以寫PART 2了耶..

是說我目前是沒有這個打算啦
但是真的一直狂買有挖肩膀的衣服是不是一種病蛤?
希望今年秋冬我可以把這個病治好XDDD





正面是淡彩色調的獅子頭唷
今年還滿流行動物頭放在衣服上的
比較個性的圖案卻配上了淡淡的色調還滿特別的呢!
((雖然這設計一度讓我以為我穿反了XDDD





好啦這件其實背後是有玄機的
不過寶寶不喜歡我太暴露我就不放照片囉
哈哈這樣好像很沒誠意..
就是有露一小截背後的綁繩設計啦!
人家很喜歡說(扭)
可惜寶寶不領情





接下來這件我也好愛!

我發現今年我好像很少走甜美氣質路線
會不會是平常過的太隨性了
連穿搭都無法正經起來XDDD





肩膀部分是小飛袖設計唷
比起一般的背心洋裝多了一點巧思
穿起來也比較不那麼休閒感了
A字的設計也還滿顯瘦的!





純白的小洋裝幾乎是每一年、每個場合都可以穿的
稍微正式一點或是朋友聚會甚至是和男友約會通通能搞定
這麼萬用的衣服就沒有換不換季的困擾啦!(拍拍手)





布蕾絲也是非常有質感的一個環節
我記得這件不是很貴
但是穿起來都有韓貨的質感了!划算!






搭配上衣的小短褲也是同樣的布蕾絲元素唷
上面還有鑲小珍珠實在是太壞心了
讓我這個少女心完全無法抗拒
就算只是讓他當個內搭也好XDDDD

而且這件是有內裡的啦
穿起來不用擔心會走光唷!





接下來還是露肩耶(驚)
哈哈哈哈妳們會不會看得很膩XDDD







其實他是一件白色的背心襯衫
但是肩膀多了一個荷葉邊才能幫我遮手臂啊
所以逛到還是忍不住買了!





開扣處配上了一條粉綠色做裝點
也讓簡單的上衣多了一點甜美的感覺





這件胸前的布面也是有雕花設計的唷
不過照片有點拍曝了看不清楚
總之也是一件非常美又好搭的衣服兒~♫






接下來就是黑白元素最常出現的條紋款啦!
相信條紋有多好搭是不需要我多講啦
每一年穿上條紋元素上街都不會出錯
沒有過季的問題就可以大大買啦

寶寶:是也不用"大大買"吧..







哈哈當然我也不會錯過有露肩的款式啦
畢竟純條紋的上衣我已經買過很多了
沒有來點變化是沒辦法讓我手滑的好嗎!(挺)

肩膀是白色的綁帶唷
可以小露一下單肩綁個可愛的蝴蝶結
真的是結合了休閒隨性又多了浪漫氛圍耶






這件的版型我覺得有一點長
不過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如果身材比較好又剛好不高的女孩
其實可以再把他拉下來一點當合身短洋穿
不過我屁股太大了不適合就是了XDDD





穿著休閒條紋還是有腰身的感覺實在是太不錯了XDDD







再來是我這篇最喜歡的白色洋裝啦
每個女孩衣櫃裡面除了要有件黑色小洋裝之外
代表著純淨印象的白色小洋裝也是不可或缺的呢(推眼鏡)






這件中間有縮腰綁帶設計
不綁起來會覺得有點孕婦裝XDDD
還好綁起來就有腰身囉
穿起來會有種很清新的感覺(羞)







袖口是寬寬的五分袖
所以害怕露手臂的女孩我本人當然是更加分啦
要是穿上清新系小洋裝還硬要配上肥碩手臂就不好了 ((慌

材質是有點偏硬挺的棉麻吧(?)
所以裙襬也不會沒精神的垂墜著~♫





哈哈哈哈上次去台中住的民宿有小小的交誼廳
這邊好適合拍照順便裝氣質喔XDDD
我差點為了方便拍照而搬去長住了(誤)





穿白色洋裝就是有這種騙人的魔力
看不出來我本人是個很容易失控的崩潰姐吧(大笑)





那今天歡樂閒聊時間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囉
寫穿搭真的是很輕鬆愉快耶XDDD

寶寶:你有哪篇文章是寫得很沉重悲傷的嗎..

更多穿搭文章請延伸閱讀

120822 ♥ 仲夏花漾女孩‧釋放內心印花魂之15套花朵系穿搭分享!
120728 ♥ 美美穿搭全靠小飾品加分‧一口氣22款新歡配件分享 ♫ 手鍊戒指篇
120720 ♥ 我的LOVELY SUMMER甜美夏日穿搭‧ZIZA ♫
120710 ♥ 清新小夏日簡約穿搭‧質感日韓系JoySection ♫





好啦好啦時候也不早了
大家看完也早點休息吧 ((明明就中午哈哈哈!
我本人要去吃個早餐看韓劇了啦

這禮拜又回到寶寶家放假囉
現在每個周末都一定要陪她回娘家(?)
不然待在家裡我都會顧著電腦到廢寢忘食(我誇飾而已)
等下睡醒要跟我家黏人精出去約會囉
((哈哈我說黏人精你們應該都知道是誰哄XDDDD

寶寶:絕對不是我喔

看完文章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的每日閒聊行列吧
二手拍拍專用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