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最近有網友很可愛的留言說我每天都在害她敗家
保養品燒完燒彩妝,彩妝燒完新衣服也跟著燒
所以不能太常來我這裡逛.. 會家庭失和 ((有那麼誇張嗎XDDD

不過貼心的我本人為了讓妳們換換口味
順便讓荷包休息一下
((純粹是為換季的瘋狂購物慾作準備..(笑)
今天就來跟妳們分享一下我的小小電影日記吧
可說是本網誌的新單元哈哈哈哈(羞)

寶寶:看電影不也要花錢嗎..





哈哈哈我上個禮拜我拿到了"西門町"特映券啦~♫
雖然事情很多不過剛好逮到機會可以和寶寶小約會一下當然不能放過囉!





特映會辦在大直美麗華
所以看完電影我們還順便在熟悉的地方小小散步了一下
說到這裡真的不禁要怨嘆
自己為什麼要把一堆事情都擠在這個月
完全不敢妄想有什麼悠悠閒閒的約會了說..
((只能期待月底的長灘行了嘻嘻





愛是從兩邊的疑惑開始……




全片的劇情安排其實很單純
在城市流浪的兩個人在"西門町"邂逅彼此

小萌的俏皮、迷人個性幾乎是人見人愛
偏偏卻愛上了充滿憂鬱的孤寂感的景淳
在西門町這個充滿神秘感與幽微情感的舞台上
上演出一段精采、青春又帶著純愛的故事

這是一場城市的綠野仙蹤,在此交會的生命為彼此找到勇氣與真心。
愛情,為流浪找到終點。





我必須要先承認..我會來看西門町有絕大部分是衝著宅男女神安心亞來的!
沒錯,我比較想看安心亞
反而寶寶對郭品超比較有興趣是怎樣..





安心亞飾演劇中的小萌
個性熱情開朗跟他本人給人一樣的印象
就是個很可愛很活潑的漂亮女生
白天在西門町的公仔店擔任
店員,晚上則到KTV當服務生!




但在開朗的外表下
小萌也有一段無法化解的大錯重創心靈
最後她選擇用笑顏面對
在西門町街頭過著自己的生


在劇中小萌總是將客人只點了一會兒的生日蠟燭清乾淨拿回家
她認為那代表一種祝福與愛,是小萌獨特的習慣
也讓人看出他樂觀傻氣的外表下
也有細膩脆弱的那一面!





劇組也非常了解安心亞的眾多宅男粉絲心理
所以在劇中可是換了不少的造型來滿足廣大粉絲們唷!
我忍不住都一直在注意她的穿搭耶XDDD

這套碎花小洋裝好有夢展望的風格喔
兩邊的捲捲馬尾也超可愛~♥





還有超萌的小女僕LOOK
連我這女孩都被她迷惑了啦





動感俏麗的樣子也很可愛!





在雨中撐著傘的溫柔甜心LOOK





清新的包頭造型
配上這套蕾絲上衣X丹寧背心真的好有鄰家女孩的氣息
((連扣子也是小愛心也太可愛了吧!





寬鬆的連身褲X運動鞋造型
配上了粉紅色色系就是俏皮小女孩LOOK!





居家的隨性休閒衣服也都有精心的安排唷
片中還有不小心拍到安耐曬(笑)





當然也有工作中的造型囉
寫到這裡應該看得出來這齣電影最讓我覺得值回票價的地方
大概就是安心亞這個環節吧XDDD
((難道我的身體裡住了一個宅男嗎?

除了百變的造形之外
劇中
傻傻單純的個性也很讓人心生好感
真的連我是女生都會喜歡了呢~♫





好啦好啦讓妳們看男主角XDDD
景淳是由郭品超飾演的唷!





這部片中他扮演的角色充滿憂鬱、流浪氣息的921受災戶
背負著過往的陰影
猶如一座外表冰冷的火山
原本恐懼再度受傷的心
在遇
到小萌之後
被這個女孩的勇敢與單純一點
點治癒了!





掙扎在自己難以言喻的天命中
他能夠再勇敢愛一次嗎?

原本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鬥魚"裡面的于皓(笑)
((不小心透露了我的年齡嗎?哈哈哈!
但這次他所飾演的景淳完全沒有于皓的影子了
真的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成熟多了、也變的比以前更MAN
寶寶在旁邊都看的眼睛冒愛心了 ((無奈





說到這裡讓我忍不住想碎念幾句..
劇中第一幕是安心亞泳裝LOOK登場嘛 ((這樣應該不算爆雷吧?
結果旁邊坐的幾位宅男竟然給我在那邊低聲叫好
還給我討論起來了
真的非常的沒有禮貌(插腰)

寶寶:你也嘖他們嘖的很大聲啊哈哈哈哈!

總之大家如果進戲院看的時候
就先來點心理準備會有養眼鏡頭
請務必冷靜一點好嗎
不要在那邊大呼小叫的~哈哈!





一部戲要好看,除了主角的表現之外
配角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

其中由李杰宇飾演的阿華應該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配角吧
在戲中他是混西門町的時髦小弟
隔代教養家庭中成長,
專門幫大哥收店家保護費

是說..我一直到看完電影走出電影院才知道他是SIGMA團員
次挑戰電影演出就顛覆了對他的印象!
完全不會有本人的影子殘留在角色上
表現真的出乎我意料的棒(比讚)






其實這整部片我最喜歡的演員應該是他吧
雖然一開始台台又油嘴滑舌的
但到劇情後段編劇幫他塑造出深情又重義的形象
可說是表現非常的搶眼!





從一開始到最後都能看的出
他真的好喜歡小萌
總是要硬充好漢
即使知道小萌喜歡的是景淳也
不願放棄
甚至願意幫助小萌得到愛情!

這世界上應該沒幾個人做得到吧.. ((拭淚 






另外一個亮點就是曹西平飾演的雄媽啦!

本名黃猛雄的雄媽,在西門町開了好幾間潮店,穿著打扮也十分的「潮」唷!
據說劇組特地借來很多名牌等級的服裝
來襯托他富貴逼人的氣質XDDD






在劇中他是小萌的老闆
除了時常妙語如珠製造不少笑點之外
也是非常照顧
小萌的貴人,被小萌稱做"媽咪"
((小萌在劇中叫媽咪~的口氣超可愛的(扭)




另外一角則是黃秋生飾演的天師
相信大家都對這位香港實力派演員不陌生吧
天師為一紫微斗數命理師,擅長做菜,在西門町儼然是眾人的精神支柱

在劇中可以看出實力派演員就是不一樣
整部片的質感也在黃秋生精湛又自然的演技中大大提升了不少!





阿尼基,北村豐晴飾演。

阿尼基是西門町刺青店的老闆,
自稱日本山口組台灣代表,
是混混阿華的老大。
他關心鄉里,拉拔小弟,參
透人性
可說是本片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北村豐晴身為電影導

本身的喜感和威嚴,著實為阿尼基一角增添了不少份量呢!





另外連蕭煌奇都有客串一角喔
不過他就是飾演他自己啦XD

他的歌更是這部電影的靈魂
旋律很好聽又很有記憶點
讓我走出電影院還會不時哼起呢





劇情大概為妳們介紹到這邊..
剩下的時間我來聊一下我這次會來看西門町的原因吧XDDD

寶寶:剛剛不是說要看安心亞嗎?

哈哈哈哈除了安心亞之外還有啦..
這裡對我來說可以算是充滿很多回憶的地方耶 ((挺





念書時期離西門町很近
所以我從高中時期就幾乎每天在西門町報到
幾乎是每個禮拜都會來報到兩三天
和朋友吃吃東西、買買新衣服、拍貼看電影..
好像一個禮拜不來西門町走一圈就會渾身不舒服一樣XDD





畢業之後我還整個制約到連找工作都要跑來這裡找
其實離我家明明就超遠的(笑)
第一份瞞著家人的打工就在西門新宿
說到這裡我才覺得自己瘋了
竟然會想瞞著我媽去偷打工
長大有那麼愛工作就好了XDDD

後來櫃姐生涯也有大半時間被分派到這裡
幾乎有好幾年的時間是在這熟悉的地方度過的
被調點到東區或大直還在櫃上偷哭..
到底是有多愛西門町啊這位太太





甚至,和寶寶認識、在一起、熱戀的過程也都是發生在這裡
對我來說西門町真的很特別





也就是因為有這麼多回憶
在看西門町這部電影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想起以前在這發生的畫面場景

電影裡很熱鬧,讓我想起在誠品116時期
每個假日在廣場打鼓唱歌的表演者
在捷運站出口等人的學生
吵鬧的聲音好像就在耳邊

電影裡下雨了,我也想起在那工作的時候
下雨天撐著傘走過有點冷清的徒步區
然後找到一家沒人的餐廳
靠著陽台發呆度過每天一小時休息時間的那種小小寧靜

能讓我有種好熟悉又漸漸陌生的感覺..
應該也要歸功於導演的氣氛營造功力吧!
 

 

看完西門町後
其實還蠻多地方觸動人心的
人生中真的有很多事情
是沒發生過你就不會知道的..

我們都可能會因為在感情上受過傷
而失去對未知挑戰的勇氣
但是,過於封閉保守把自己困在過去的傷痛
要怎麼帶自己到更好的地方、遇到更美好的人事物呢?
其實我還更多心情想跟妳們分享
不過為了讓大家帶點期待和新鮮感的走進電影院觀賞
我就不搶先爆雷透露劇情囉..





看不到的可以點網址:點我點我

總之在劇中有帥哥有美女、有笑點也有哭點
看到最後幾幕的時候劇情整個高潮迭起的
連冷血如我都一度鼻酸快哭了(遮臉)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進電影院看看這部"西門町"唷
9/7全台正式上映啦~♫

 有部電影叫西門町 電影粉絲團
 電影"西門町" 官方部落格





耶!這禮拜開始終極大挑戰囉!
我前天跟猴子去約會的時候
只是大概順了一下本月行程給她聽就有嚇唬到她了XDDDD
人家說很忙碌可不是開玩笑的呢哼哼 ((挺

寶寶:這到底有什麼好得意的!

正因為事情很多
更要打起精神讓繁雜瑣事通通解決掉!
我相信我可以的(握拳)
((今天莫名的熱血有點看不懂~

看完文章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的每日閒聊行列吧
二手拍拍專用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