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天終於要來跟妳們分享這篇了好開心
首圖雖然不太符合這次的搖滾主題..
但我自己私心覺得好美喔~

看到標題是UNT秋冬新色就很興奮點進來的女孩請舉手
哈哈哈因為我收到新色邀約的時候也是從頭興奮到尾啊..
((當下完全忘記自己有在做光療耶XD

不過UNT魅力實在太大了
為了要搶先一步試到新色
我還特別錯開一段時間讓甲片空著
硬是忍著沒去作新的光療
就是為了這一刻啊XDDD
妳們看..我有多愛UNT!哈哈哈哈!

寶寶:成天聽你在那邊邀功就飽了(菸)





好啦,妳們也知道UNT指甲油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吧
((從我還沒發文就已經有人在問我新色了,可見得大家都愛UNT啊..

她們家指甲油都是採用法國Durlin大廠的原料喔
所以發色飽滿、刷感均勻就是最大賣點啦
裡面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酯類(Phthalate esters)
而且還含維他命F(Glyceryl Linoleate, Glyceryl Linolenate)
質地不傷甲、抗微刮
重點是我擦過這麼多UNT的顏色
每一隻都是滑順好塗無刷痕這樣!





在跟妳們分享新色實擦之前呢
先來小小分享一段活動現場的實況轉播吧!





她們這次的新色發表會辦在很有氣氛的Deja Vu 魔幻音樂餐廳
嗯..也就是周董先生開的那家會變魔術的餐廳啦
之前和朋友去吃過一次就有欣賞到現場的魔術表演耶

哈哈每個人到了現場都會跑去跟蝙蝠車合照這樣
要當一下帥妹就對了XDDD






美美的新色就在眼前啦 (興奮)





現場用指甲油和UMA飾品陳列的好美喔..
((不只指甲油生火連飾品都讓我想帶回家啦(剁腳)




這天活動也是跟蓓蓓、小文一起趕場過來
和姐妹們一起出席活動真是最開心的事了





來到現場大家全部都在忙著把新色塗上指甲..
我個人就完全忘記聊天埋頭在挑色上色(羞)






一邊聽著現場演唱、一邊塗上美美的指甲油
還可以一邊享用UNT幫我們準備的美味料理
整個人幸福到翻兩圈了..

是說這裡的義大利麵真的很不錯吃
我一直逼寶寶去幫我續盤哈哈XDDD





自己上完底色之後
就趕快跑去排隊讓UNT的專屬美甲師幫我加工一下

還好我聰明一到現場就先預約了XDDD
後面就可以悠閒的聽著音樂,慢慢等指甲油乾..





貼上卯釘和水鑽指甲是不是更閃亮了!





我總共擦了四種顏色唷!
底色是美麗不可方物 DW035限制級電影院 DW055

酒紅色和帶著點珠光的寶藍色好有秋冬搖滾風
真的很少在自己手上看到深色的指甲油耶
搭起來果然顯白!





另外還疊上了DW070 絲絨‧鰭DW075 午夜呼叫
兩種不同色澤的大亮片指甲油非常有特色
而且也可以疊擦在底色上作變化!





完成的彩繪好喜歡喔!
跟我這天的穿搭好Match





說到穿搭就也順便來一下今日穿搭好了

這天難得一身灰黑裝扮好害羞
活動前幾天配好之後就在家試搭給寶寶看
本來以為他會說看不習慣、不適合我之類的風涼話..

結果完全出乎我意料的大受好評
看來他真的一點都不愛乖乖牌路線
反而喜歡壞女人的搖滾LOOK ((好無奈喔我!

活動結束之後就要回家好好試一下其他新色囉 >W<





「全世界最瘋狂的人是誰呢?」
「永遠不想甦醒的搖滾歌手A!」
 
A擁有以夢穿透一切的靡靡之音。
他最瘋狂的夢境、比妳的世界還要更真實沸騰!
 
他的夢黑暗,卻無比閃耀。
喧鬧,但任誰都會靜下來。
在十八個發燙閃亮的液體夢境裡,
消失的日誌、魔幻寵物、A咬了一口就被粉絲偷走的巧克力棒、
午夜電影票根、舊皮靴(還有短襪)、甚至甜甜圈和咖啡,全是他的搖滾麥克風!

嘿!歡迎捲入搖滾歌手A的囂狂夢境!
無法抵抗的最迷人!





DW010 舊皮靴
即使得倒著地球走,也沒人可以阻擋我。





這色我覺得完全會大熱賣耶!

據我所知裸色調的指甲油是最能被大家接受的顏色
也不分膚色深淺都會適合





帶有一點煙燻感的裸色完全有秋天的氛圍啊!
舊皮靴這名字也取的真好





擦起來除了很有氣質之外
整個人的質感都變好了

小女孩終於變小女人的感覺有沒有(羞)





哈哈,搭配著我最愛的針織毛衣
完全就是一套的無誤啊!

慵懶又有質感的顏色我真的無法抗拒它(尖叫)





DW015 紐約通告
穿上最緊的皮衣和牛仔褲,一口乾了冷掉的黑咖啡,我們現在起飛!







這色就比較充滿少女心囉
每次UNT上新色我都一定會來支粉色系
畢竟粉色指甲油永遠都是女孩兒專屬色!





這色帶著比較螢光亮粉的感覺
但還不至於到太過高調啦
一開始擦上這色就讓我想到芭比娃娃粉





配上粉紅色的蝴蝶結針織毛衣也很搭
立刻給人柔柔嫩嫩的甜美印象





DW020 小羊皮露指手套
這是鑲著蕾絲和水晶的秘密。戴著手套,A就不會走音。





這色也超級正中我紅心呀!
好秋冬好氣質好有質感的顏色 ((尖叫





這色看起來跟剛剛介紹的舊皮靴有一點點像
不過舊皮靴比較偏咖啡一些
小羊皮露指手套則是裸色中又比較帶點紫藕色的感覺..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之前在FB上看到一張男女比較圖
圖片大概是想表達→很多顏色在男生眼中都是一樣的
什麼珊瑚粉、櫻花粉、芭比粉通通分不出差別
所以我相信這篇一定有很多男生完全看不懂我在計較什麼
但我相信女孩們一定會懂的..哈哈哈XDDD





顏色很美吧!
比起一般的裸色又多了一分女人味呢!

不得不說秋冬就是裸色的天下啊




DW065 小雪貂
A的靈性寵物。提醒A永遠不要過於世故。





接下來這色是走低調美的路線唷
近乎透明的指甲油,裡頭帶著細細的五彩亮片





亮粉的細緻度要近看才能看見
很適合疊擦、也可以選擇單擦的低調感






擦上這色就比較有清新知性的感覺囉
柔柔淡淡的,不讓指甲搶走光彩
但也能從小細節展現自己的質感!




DW080 祕密嘉賓
只要被喜歡的人一眼認出,一瞬間從耳根紅到指頭。





當然除了裸色、亮粉、大亮片之外
我這次也有挑了比較飽和的純色系列!






這色完全調和的很獨特啊
有時候看是偏桃紅、有時候看又覺得偏橘紅
就是搭配性很高的一隻純色指甲油
擦起來指面光澤超美的!





而且純色指甲油還有一個重要的優點
就是顯白一流啦!
這色雖然有帶點橘紅,但是不會很挑膚色喔




DW090 甜甜圈與熱咖啡
以此迎接最棒的甦醒。 早安,今晚見,搖滾夢境。





最後這色應該算本篇新突破
以前我看到這種煙燻色、咖啡色系完全無感
但這次看到甜甜圈與熱咖啡立刻毫不遲疑的加入清單中!





擦起來除了那鏡面光澤很美麗之外
煙燻般的可可色真的很迷人耶..
感覺質感超級好的
要是在讓我拎個菱格包完全就可以有小貴婦的感覺了嘛(槌掌)






沒想到這麼優雅微熟的顏色
配上甜美的勾針單品也是非常搭喔
襯膚色的功力也相當高強..
嘖嘖,本日最上相就頒發給它了啦! ((遞獎狀

那今天的新色試色文就為大家分享到這邊囉
大家也趕快去UNT官網逛逛
喔對了對了現在指甲油有新品特惠喔喔喔喔
新色指甲油買三瓶不但免運
還加碼送"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30ml)"和"面面俱到滑順美甲銼刀"

之前在活動現場就有用到UNT的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
裡面有加山茶花精油,卸甲同時還可以保養素甲
重點是不會有酒精臭味
也不會指甲泛白,超好用的!
快趁優惠挑幾隻喜歡的顏色幫指甲換上秋冬新衣吧~♫

 搖滾歌手的夢境‧UNT





剛剛忘記打閒聊了哈哈
剛從長灘回來的第一天睡醒就覺得好像在作夢
怎麼昨天我還在幸福的曬太陽
今天就回到濕濕冷冷的台灣了呢 ((搔頭

不過還是覺得台灣比較適合居住啦哈哈哈哈XDD
玩這五天就有種骨頭要散掉的感覺
而且我身體和臉的皮膚都爛了啦(崩潰)
這禮拜要好好來修護一下了!

希望很快的可以跟妳們分享我的長灘玩樂日記
這一趟真的超級好玩又開心的
寶寶說明年還要帶我去嘻嘻嘻!

看完文章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吧~♫
專用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