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囉囉~♫
今天才是從長灘島回來正式坐在電腦桌前的第一篇文章XDDD

不得不說..雖然放了五天大假幫自己充了滿滿的電
但還是好不想開工唷(懶洋洋)
不過翻了一下行事曆還是完全不敢偷懶
這個月我乖乖的安排大家想看的文章們唷!
希望懶惰鬼我本人能好好照著進度走就是了..

寶寶:少睡一點覺就可以了好嗎!





那今天收假第一週就還是從歡樂的染髮日記開始還債吧
最近真的沒力氣寫廠商文嘛哈哈((逃

前幾篇其實已經有新髮色默默曝光了..
這次的顏色算是我自己的一個小突破,哈哈!





因為我習慣染淺色+每天洗頭髮的關係
每次染完大概過了一個月頭髮就會黃到不行
看起來整個人非常的沒精神 ((皺眉

而且最討厭的就是拍起照來也一點都不好看
以至於我每個月都會有一陣子是完全不想出門也不想拍照這樣→低潮期(?)
但又不可能乖乖把頭髮染黑
所以這種循環應該會一直繼續下去就是了(默)






這次剛好遇上九月底的出國度假行程
要在出國前一兩周就先把頭髮染好
((剛染完碰海水一定退色退到我想哭..
所以這回就忍了比較久才去Wilson那邊報到
看我的布丁工廠又產出了新的大布丁!醜斃了啦!





那首先就是上頭皮隔離囉!
之前有很多女孩跟我說她們染髮都不知道有"隔離"這回事..
建議大家可以問一下設計師喔
一般比較好一點的髮廊都會問客人要不要隔離一下才是
不管染劑有多溫和都還是會對頭皮刺激的!(推眼鏡)





上隔離的時候Wilson也很仔細唷!
頭髮要一層一層的分開、抹勻
這樣等下染髮才不會哇哇叫XDDD





頭皮保護好了,髮絲當然也要囉
在染髮前還有一項前置作業就是噴上護髮素啦!






經歷前面落落長的前置作業(誤)之後呢
終於要開始染髮啦!喔耶!

因為布丁頭實在很黑很黑
就從髮根開始過色囉





哈哈我本日最大挑戰就是這個啦!

終於要挑戰"亞麻色系"以外的髮色了..
因為一下要從偏綠染成偏紅還有點難度
這天就要先從橘色調開始慢慢染過去囉
在我心目中..秋冬暖色調、春夏冷色調才是王道啦!





每次染髮都覺得是個大工程呢..
因為頭髮太長太多了
全部上完染劑都會覺得有人在後面拉我
脖子都快撐不住重量了(笑)





W:就是我在後面拉你啊哈哈哈哈!





終於整頭都上完染劑囉
今天本來也想修剪一下長度
不過完全忘記看農民曆了
下次要約一天適合剪髮的日子去用頭髮
不然頭髮都要長到屁股了好好笑XDDD





當然要出國玩耍了,旅伴(笑)的門面也要跟著照顧一下
同樣也忍了好久的寶寶也一起來換髮色啦!





他的布丁也是長了超級長的一截
不過短頭髮好像比較能忍耐哄?
((哈哈哈都自己講XDDD





這次他本來一直想要染回很淺很淺的亮色系
不過Wilson和Milu都有點忙
怕漂髮會花太多時間
這次就只讓她用染的,看能多淺有多淺這樣XD





不知道為什麼這傢伙這麼三八
硬要把保護臉的紙罩摺成這樣





最近喜歡玩單眼自拍的感覺 

哈哈我好想把EX1換掉喔
但是又遲遲找不到心目中理想的自拍機..
那天去買保護鏡的時候有順便偷試玩了一下EX2F
但感覺沒有進步很多,整個買不下去(跺腳)





稍微玩鬧一下就去沖頭+護髮囉
上次有分享過S級護髮日記→120927 ♥ 髮型日記‧長期染燙的稻草髮質也要來S級護髮整頓一下啦!
步驟都差不多今天就不多說啦!





吹整前Milu一樣先幫我噴上護髮素!
是免沖洗的那瓶唷~





這瓶跟我上次買的阿甘油有點像
不過Milu說這瓶是比較乳狀的
((缺點就是搭配了噴頭有點難擠XDDD





已經可以看出大概的髮色囉
很期待吹乾之後的樣子之餘也是在忙著吃餐包
哈哈哈我可能一臉就寫著很餓吧
Wilson就跑來問我要不要吃點小點心了(遮臉)

寶寶:而且你還吃了三個..





吹頭髮囉吹頭髮囉!
每次都是兩個設計師幫我吹頭髮
你們就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懶得把頭髮吹乾了
因為自己一吹就是近20分鐘啊(崩潰)





寶寶的髮色也搞定囉!
因為髮色比較淺就連眉毛也來染一下!






我當然也一起染囉!
這樣可以省下平常刷染眉膏的時間嘻嘻..

染眉毛建議要請信任的設計師處理唷,因為很接近眼睛所以不可以大意呢!





在上完大捲捲電棒就完成囉
我這天上的應該是25mm的,會比較持久一點!





染完的頭髮都好有光澤喔
再回去看看來之前的照片..真的是天壤之別啊!





在我忙著自拍的時候
突然有..奇怪的毛球現身(!?)





哈哈哈這是寶寶修剪下來的頭髮啦
他真的很蠢,竟然把掉下來的頭髮滾成毛球了..





看久了倒是還挺可愛的哈哈哈!





接著還很三八的示範了男孩版的包包頭
這是古人LOOK嗎?(踹)





好啦不胡鬧了
接著WILSON也拿出推刀來修剪脖子後面的頭髮囉
寶寶最近很排斥頭髮太長的感覺
所以特別要求W幫他修短一點!





我因為早早就好了
所以在旁邊很無聊幫W拍長腿照
((差點都要整個人躺在地上拍了哈哈哈哈!





寶寶的新髮型完成囉!
感覺很清爽的層次感,配上充滿元氣的亮橘色好好看喔!
W染完都說要跟著染淺了
((怎麼會有設計師被客人生火的啊(笑)






我也很滿意這次的新髮色唷
充滿光澤又亮眼的暖橘焦糖很好看吧((得意






還處在瀏海尷尬期當中所以Milu幫我用圓梳吹彎彎的..
這招又偷學起來囉!最近有在偷偷練習哈哈!
不過好像快熬過囉
((偷偷說,我每天都在想著可以剪回妹妹頭XDDDD

寶寶:欸欸欸不可以!





寶寶的頭髮抓出線條感之後也好好看喔
果然有層次的頭髮就是要抓才對勁啊
可惜他都懶懶的,大概只有換完新髮型的那個禮拜會比較勤快的抓頭髮吧(攤手)

寶寶:我都沒嫌你老是素顏了你吵屁啊..






好啦上禮拜才閃過大家一次
這篇的閃閃照就不要放太多哄哈哈哈哈哈((逃





離開前我又買了一瓶橘銅色調洗髮精回家啦
這樣才可以護色、同時補充橘色調
讓橘的顏色不會染完沒幾天就退色退到想哭..
而且越洗頭髮顏色也會越來越亮而且有光澤喔!
等下看照片就知道了嘻嘻~♫





這天的髮色和光澤都很美很美吧(羞)
跟我的隱形眼鏡顏色也好配喔~
染了這髮色讓我最近都特愛棕色系眼珠哈哈!





然後洗了幾天護色洗髮精之後
頭髮的顏色變得更有秋天的氛圍了
而且還比剛染完的時候更橘紅更亮!超開心的

雖然這幾天去長灘沒有帶去洗頭
導致我頭髮又開始退色
不過回來之後要繼續拼命洗看能不能拯救回來XDDD





好啦好啦今天的歡樂染髮日記就為妳們分享到這邊囉
設計師一樣是W&M的組合啦
想去變髮的女孩也可以先去他們的Blog看看作品嘿!

Wilson無名 / Wilson粉絲團
Milu無名 / Milu粉絲團





回國之後真的有好多事情要作喔
雖然有拎著筆電出國
但卻苦無體力用它.. ((光玩就耗盡我所有精力了嘛!

等下睡醒要來消化一些雜事
週末就要真正的正式開始牙套妹的"前置作業"囉(抖)
其實早就要戴了啦
但我又硬是拖到長灘遊之後才準備開始..
一旦拔了牙就沒有退路了,搞得我好緊張喔!可惡!

寶寶:可以不要這麼優柔寡斷嗎 ((翻白眼

看完文章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吧~♫
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