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哈囉!
最近我都要瘋狂放牙套前的照片哈哈哈XDDD
戴了矯正器之後我真的長得滿奇怪的..
嘴巴閉不起來,硬把嘴巴閉緊也很不自然
上次拍完鬼娃娃妝文就被寶寶笑是牙套鬼
讓我大受打擊..決定從此不再露臉!
所以妳們下次看到我的新照片就要等拆完牙套囉(誤)

寶寶:你以為你的照片庫存有這麼多可以用嗎..

好啦回歸正題XD
今天又是妳們最喜歡的愛用品單元囉
嗯..也不要說妳們最喜歡啦
我自己也滿愛寫這樣的集合文說!

畢竟在一陣到處買到處試的波折之下
可以慢慢找到很多好用、適合自己的產品
真的會覺得好幸福也好有成就感






那今天就先來跟妳們分享我的底妝篇啦
其實光是底妝我就發過不少文章了..
這回就來個推薦愛用BB霜的總整理!
之後粉底液、粉餅我也會再找時間跟妳們分享唷(眨)
((光是BB霜就可以先寫一篇了,可見我東西有多爆炸級的多XDDDD

基本上我個人也是近幾年才真正開始接觸BB霜
還記得剛開始用的時候..
對它的印象還滿普通的
感覺又乾又厚,顏色不是太白就是看起來灰灰的(皺眉)
有好一陣子聽到BB霜都不太想嘗試

不過隨著現在越來越多廠牌都紛紛推出BB霜
當然技術也都更加進步啦
然後咧,我自然也就跟著臣服了XDDDD
吼唷..能快速上妝、遮瑕力好、自然不厚重的底妝誰不想要呢((攤手






在妝前保養的部份我還是要推薦一下BEVY C.的光透幻白系列
之前就有寫文分享過!

120730 ♥ 用對妝前保養讓底妝更美麗‧BEVY C.光透幻白系列 ♫

眼看冬天到了..
我又乖乖的再自掏腰包回購一組囉XDDD
 




他們家的化妝水質地和一般的化妝水比起來
稍微再稠了一點 

不過還是算水感的型態
擦起來不油不膩不會黏答答!

夏天用也OK,天氣變冷了用起來感覺更讚 
 




精華液更是威到不行
單擦的保濕效果就很好了
首圖的妝容就是有搭配這隻精華和BB霜融合之後的妝效喔!
是不是超服貼

冬天有脫妝浮粉困擾的女孩
不妨可以試著在妝前保養多下點功夫!





接著下來就是我的愛將BB霜們啦
真喜歡看他們一字排開的樣子
每天出門前都可以用選妃的心情來挑選當天想用的BB霜XDDD





ANESSA高效防曬BB霜

添加"超級玻尿酸"和"雙重膠原蛋白"
能夠從肌膚深層鎖水
輕鬆打造水嫩肌膚





擠出來是膚色的乳膏狀
推開來會發現他的油脂量滿少的
很適合喜歡清爽感的女孩!





我覺得裡面有添加美肌粉末真的有差
光是上完BB霜就很有遮瑕效果了
妝感比較偏向自然的美肌感
都不用靠柔焦作弊了哈哈XD

不過這條的顏色雖然是明亮色了
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深
剛好有點曬黑了用就剛剛好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CITY COLOR柔嫩白BB霜

添加維他命C嫩白成分、玻尿酸、膠原蛋白之外
還有光感因子在裡頭喔!





質地也是淺膚色的乳液狀
推起來不會黏膩,又很透白!





我覺得喜歡白皙妝感的女孩應該也會滿愛這隻的
擦起來臉部會很有透亮感!
而且不會厚重、也不悶

不過健康膚色的女孩擦這隻可能會有點略白唷..
建議帶水感那條試試~

單價一條才350圓可說是非常的親民!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光透BB霜

這條使用了專科獨家專利開發的微離速淨體成份
同時也有高耐水抗汗、優越的抗紫外線能力
卻也能神奇的溶解於肥皂水中 ((這點超生火XDDD
不用多餘的卸妝步驟,只要用洗面乳就能溫和洗淨了!






質地比較偏水潤一點喔!
擦完不會粉粉的
而且也非常好推開~ 





上完BB霜的妝感也是走薄透路線的唷(眨)
前陣子還滿常用這隻的
因為系數很高但卻不會厚重悶
是不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身體曬黑了臉卻沒事啊XDDD





UNT 十曠無瑕保濕進化BB霜

實不相瞞我本人在入手之前都不知道聽過多少人跟我大推了
後來是朋友看不下去送我一隻XDDD
然後我才見識到他有多好用哈哈哈哈!
終於讓他在文章裡面現身了,內心有種小小感動 ((手帕拭淚

寶寶:你有病喔..





這隻的用量真的可以很省喔!





大概一顆珍珠的大小輕推全臉
就可以有白皙又透亮的妝效了~
而且膚質看起來非常的細嫩
and..保濕度也棒棒,今年秋冬我應該可以很火速的把它用光 ♥





Lancome UV光透柔白BB霜

這條BB霜應該是絕對可以登上我心中的TOP排行榜吧
從初次試用過就深深的愛上
周年慶也直接列入必屯清單
所以說和我一樣喜歡光澤妝感的乾肌女孩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啦~~♫





質地很輕盈喔,推起來也很滑順這樣!
另外我個人是覺得他們家的色選都滿適合我的((很不羞愧的一句話xd
擦起來都有我要的透白感、柔嫩感

之前專文有做過小實驗
擦過這條BB霜之後
就算講電話也不會把臉上的粉沾到手機螢幕上
非常的薄透啊!





除了剛剛提過的好推勻、好舒適
膚色又自然明亮是我推薦的幾個重點之外
這款BB霜修飾肌膚瑕疵的功力也非常優異

皮膚自然的光澤感就是讓我完全無法抗拒的關鍵!





萊慕思全時無瑕防護霜

這條在86小舖一次買就是15ml兩入唷
平均下來一條要310..其實不算便宜
不過因為之前用過它們家的潔顏霜印象還不錯
就姑且給他一次機會了
想說15ml的小瓶裝也比較適合我愛旅行的時候帶著用





顏色有粉嫩感的和象牙白的兩種
可以混擦也可以各別單擦
((其實混擦是我自己亂試的,結果效果比單擦更好!





不管是浮貼度或是色澤我都很喜歡
而且這瓶再用的時候都讓我覺得像在擦保養品
裡面好多保養成分喔(樂)

持久度也還算不錯喔!
出去玩拍照一整天都用不著補妝





凱蜜菈 童顏無暇透白彈力BB霜

這條我印象中下標好久囉..
前幾個月翻箱子才發現他還沒開封的躺在櫃子裡
這可憐的孩子怎麼被我遺忘了呢 ((咬下唇

寶寶:等你寫完這篇我先帶你去看醫生..





我記得這瓶有出粉色和藍色喔
藍色好像比較偏美白型
裡面有植物萃取的成分
推起來也是略微水感的





這瓶價位滿平實的唷!
但是剛上完的時候會覺得臉有點灰白灰白這樣
以我的乾肌來說..
大概要過一兩個小時會好一點 ((夏天大概一小時XDD
妝感越出油會越自然

這時候就會喜歡自己的膚質是乾肌了
因為妝越脫越美 (大笑)
((當然太誇張的斑駁就OVER了!哈哈!





好啦,那今天的私藏愛用品分享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啦
敬請期待下次的粉底液/粉餅篇!
蜜粉我個人用的不多所以應該是擠不出來XDDDD

延伸閱讀一下 ♥

121023 ♥ 萬聖派對妝容大連線‧索命鬼娃娃來了!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7387929
121010 ♥ 週年慶教戰手冊‧邊寫邊失血也不能錯過的購物清單GO!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7387330
120815 ♥ 不藏私‧又到了分享年度TOP 10美妝品的時候啦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7384702
120807 ♥ 每個女孩變漂亮的小祕密‧隨身化妝包大公開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7384590





今天我跟寶寶出門買晚餐的時候..
突然有感而發的跟他說:我覺得全世界我媽最好命!
因為他每天都可以待在家裡"瘋狂的看韓劇"
哈哈哈哈哈怎麼會有我這麼無聊的女兒
看自己媽媽太閒覺得好忌妒喔(扭)

好啦本日的閒聊非常的沒營養我要趕快結束了
明天滿滿行程((但好險不是拍照哈哈哈!
Fighting!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