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唷呼早上好~♫

過了愉快的周末有沒有好好養足精神了啊
該不會還在Blue Monday吧..
這樣不行喔!快跟我一起打起精神~
迎接更開心的嶄新一周吧

寶寶:星期一就在亢奮個什麼勁啊這傢伙..





哈哈其實我從以前就不太有星期一症候群耶
大概是因為之前做的工作都不是周休二日模式
假日通常都是工作日..
所以反而到了星期一才可以悠悠哉哉的度過
和打仗一般的假日比起來,周一格外輕鬆
還記得我以前最喜歡上早班的時候買一杯星巴克給自己
悠閒的在上班前吃完早餐
一上班還可以寫我最愛的報表→當時的同事都覺得我愛寫報表很有病XDDD

明明是個坐不太住的女生
卻很喜歡做些統整資料啦、蓋印章、填表格這類的事情
是不是不當總機或文書滿浪費的?
((好吧我承認我的志向實在太奇怪了...

星期一話題也可以讓我扯這麼遠也滿厲害的哄(搔頭)
好啦今天文末有抽抽獎所以大家文章要認真看
我要開始介紹本日主角囉!





ViViANA 漸進式超細纖維夜寢美腿減壓塑腿襪

夜寢專用的美腿襪襪相信很多愛漂亮的女孩都有穿過吧?
之前我自己也回購了不少雙
這次收到ViViANA的新品邀約當然也是超愉悅的來搶先試穿啦~♫





材質是90%超細纖維尼龍+10%萊卡
因為彈性很好的關係
尺寸上沒有太大的限制喔
長度的話大概約77cm
((不過這個在家裡穿的其實長度不要太短哄!能多包就多包xddd





這次改款升級一共有推出六色
分別是:淺灰冷、甜心粉、果綠色、俏麗粉、薰衣紫、經典黑六種色選!





其中淺灰冷、果綠色、俏麗粉是新色喔
我這個人比較不貪心,只挑了兩色來試穿
((哈哈哈哈說自己不貪心真是心虛XDDD

拍照當天太陽光滿強的
所以照片可能有一點色差唷
等下下面的照片看比較準一點~





灰色和粉色的搭配感好慵懶是我的菜~♥

在足跟的地方有做立體的剪裁喔
穿起來不會影響行動方便!





在大腿處的包覆感也很好
有彈性但不會過緊!







這次升級版不管是材質或是長度都一起升級了
不過很大心的是..在價格方面沒有跟著升級! ((拍拍胸
 





對了,最近我好像真的年紀到了耶..
以前小時候完全不在乎的細節現在都會開始看重了
像是對衣物材質、保暖度、舒適度的要求會越來越高

這次新款採用的舒適透氣萊卡與超細纖維材質真的是一穿就知道
雖然舊款我也覺得很好穿就是了 ((搔頭






長度的部分可以拉到大腿根部沒問題喔
所以對腿部的包覆性可以做得更完整





平常大家可以穿著美腿寢襪一邊作美腿的小運動
不會影響到按摩和腿部運動的進行喔





完成之後可以緊接著抬腿玩手機
或是敷個面膜休息一下也不錯
算是非常的活用時間在讓自己變漂亮XDDD





果綠色的穿起來也挺可愛的哄
很明亮有活力的顏色~





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穿著睡覺會不會不舒服吧?
之前有女孩跟我說它每次穿睡眠美腿襪都會作噩夢..

我個人是覺得這雙的緊度不會讓腿有過度壓迫的感覺
反而會滿有安全感的說XDDD
而且現在的天氣多穿了這雙寢襪我就不會冷了~
算是非常樂在其中的在著用中喔!
還在觀望的女孩們建議可以先買一雙來試著穿穿看
如果覺得穿得住、很舒服的話
再多買幾雙替換也不遲啊(眨)

另外這雙的洗滌方式是建議用中性洗劑搭配"手洗"喔
這樣它的使用壽命才會比較長
至於穿幾天要清洗這種問題..
我是覺得看你們的衛生習慣啦,這就不要問我了哄XDDD





除了晚上穿的美腿襪襪之外呢
我也挑了幾雙可愛的糖果襪~
冬天不管穿短靴長靴都可以穿!






平常大家會很愛買可愛的襪襪嗎?
就算藏在靴子裡面但穿的時候看的鮮豔明亮的顏色也會覺得心情很爽(笑)
((就像買可愛的內衣也是自己看開心的XDDD





彈性纖維包紗30%+棉60%+尼龍5%+橡膠絲包紗5%
穿起來很舒服唷!
不會悶悶的~





對了都提到襪子了
我想問卷調查一下(笑)
大家冬天穿雪靴會乖乖穿襪子嗎?

我自己是都會穿啦,就算雪靴裡面都有軟綿綿的鋪毛
但是光腳穿鞋我還是有點障礙..
之前有女孩問我雪靴穿了會不會腳臭也讓我納悶了一下
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沒穿襪吧XDD
有乖乖穿襪子應該也可以讓雪靴壽命延長吧 ((逃






舒服透氣又薄透的亮紅色襪襪寫真(大笑)






我挑得這系列都是中筒的高度喔
所以可以跟短靴作顏色的搭配
有時候和穿搭配起來會變成亮點呢!





襪筒圍的地方鬆緊帶彈性剛好
所以穿起來不會擠肉肉!






亮藍色也有一系列寫真XDDD
本來是打算配穿搭拍照的
不過我這次去宜蘭完全沒帶衣服去拍哈哈~♫






還有鮮豔的亮黃色
我穿這雙拍照好像鴨子的腳丫喔XDDDD






這雙搭上棕色系的短靴就很好看囉!
很喜歡在冬天的穿搭裡面加上一點鮮豔的色彩






好啦那就跟各位分享到這邊囉!
文末的抽抽獎時間要送Viviana的絲襪給大家
相信冬天女孩們也穿得到的吧?
這篇隨機抽出兩名送出哄

想獲得的女孩請推推+讚讚
並且留言跟我聊天
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囉 

 Viviana 購買連結





聖誕節快到了耶!
每年好像都到了日期逼近才開始想活動
但大家手腳都很快所以到處都人滿為患..
今年決定要跟眾姐妹們一起度過
等我家猴猴從香港回來就要開始討論囉 ((興奮


大家有什麼好主意或是不錯的計劃..
也留言跟我分享一下吧!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