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又到了和妳們愉快說早安的時刻了~♫
 
這個禮拜我莫名的心情很好耶
雖然一邊抱怨下雨滴滴答答、害我都沒辦法順利的出門覓食..
但也因此可以理所當然的躲在家裡不用化妝也不用拍照
乖乖的按時寫文章、寫完看電視、看完睡大覺
雖然作息時間又回到以前那樣的異於常人
但身體狀況反而更好、精神上也感到好幸福喔!

..我想我可能打娘胎出來就是比較適合"晚睡晚起"的作息時間吧
↑ 連我媽都說我從嬰兒時期開始就是晚上不睡覺、白天不起床的小孩XDDD






好啦今天要分享三樣我新發現的好東西
都是在生活中可以運用得到的新奇好物喔!
大家乍看之下應該不知道是幹嘛用的吧 ((賊笑





首先第一樣呢!
大家應該比較看得出來他的功能我就不賣關子了XD
這款是→Ice Band 矽膠冰敷袋





產品本身會有一隻固定棒和矽膠袋本人!





裡面可以裝入冰塊、冰水來達到冰敷的效果
而且也可以熱敷喔!

Ice Band是使用矽膠製作的
最高耐熱可達攝氏250度
不過在倒入熱水的時候千萬要小心謹慎呀,要是燙傷就不好了!





如果是放冰塊的話大概放到六分滿就好了
不然袋子可能會太鼓
這樣的話怕敷起來不夠服貼於皮膚!

接著把袋口順著固定條為圓心往內對折~





在把固定棒滑動到底就好囉!





基本上操作都非常之容易啦!
而且水真的沒有漏出來喔,嘻嘻~





接著就是他加分的地方啦
一般冰敷袋都要用手固定位置
沒辦法方便移動或作其他事情
這款Ice Band有做"固定帶"的設計是不是超貼心~♥





使用的時候也很簡單喔!

先把有勾勾的那面朝上
再將固定帶繞過要使用的部位
帶子上都有穿孔,所以是可以依部位作寬鬆調整的唷~





接著就可以想敷哪裡就敷哪裡囉
除了一般受傷需要的冰敷之外
如果看完感動的韓劇流了一些眼淚又怕隔天眼睛腫腫
也可以繫在頭部冰敷眼睛喔!
剛剛有說鬆緊度可以調整嘛~

除此之外像是消退曬傷後的紅腫甚至是清粉刺後的收縮毛孔
也可以運用到這塊Ice Band
我自己平常也會在敷面膜之後快速的冰敷一下喔
感覺會讓皮膚狀態更保濕鎖水呢~
一邊保養冰鎮還能順便防止額頭抬頭紋的產生及下巴提拉修飾臉部線條
你們說說,這是不是整個太方便了
根本是超多用途一網打盡耶





另外還有這塊粉紅色的大軟墊(?)
哈哈也就是今天的主角:Warm pad ♥
這塊神秘的Warm pad
就是來自於專以天然、可回收分解的矽膠為主素材,設計並製造生活創意用品的sign三茵

矽膠silicone本身的材質是無毒、無味、吸震、
具有緩衝性、熱穩定性可耐溫-100~250℃、電絕緣性、可回收分解的
而sign使用的矽膠原料也都是來自日本上市公司
在台灣進口後,都送去ITS全國公證機構做無毒、無重金屬、無塑化劑的檢驗
通過檢驗合格才會使用
所以在使用上的品質絕對能讓人放心!





而這一塊桃紅色的鮮豔暖墊就是Sign推出的新產品-矽膠暖暖墊系列中的WARM PAD
此系列產品是Sign委託GMP工廠製造的唷
因為同時也會外銷到海外,所以也送驗符合a FAQ、RoHS、CE等等規範了!

首先呢..矽膠暖暖墊最大的特色
除了設計時尚創新、顏色鮮明活潑
整個外表就很不像暖暖墊之外 → 說實在根本就不會想到是保暖用的啊!
還可以隨意的凹折、彎曲
比傳統的線圈發熱電暖產品都要來的方便、使用上幾乎沒有什麼障礙了~♫






WARM PAD會另外附上一條電源線
同時也具備三段控溫的功能
溫度可調整的範圍是35~55度





另外也有"彈性帶"的貼心設計
平常使用可以輕鬆的將warm pad固定於椅背上、甚至是腰上、肩上XDDD
當然也可以當成坐墊或腳踏墊使用
反正非常的人性化,想怎麼用就怎麼用!





對我來說最最最愛它的時候就是每個MC來的期間啦
我是那種一痛就痛到哭天喊地的可怕體質
每次第一天都要衝進浴室狂沖熱水才能比較緩和
有了這塊WARM PAD都不知道讓我省了多少水和瓦斯XDDD





據說每天熱敷也可以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
對女生來說尤其重要
像是容易囤積脂肪的腰部如果多多保暖
也就像是在幫助瘦身囉!
((抹完瘦身霜的時候更是黃金時刻(握拳)





從天氣一變冷開始
我就超愛躺著玩手機同時一邊使用WARM PAD
完全是溫暖又舒服啊!






因為Sign使用的矽膠天然無毒
所以每天和肌膚近距離接觸也不用擔心喔!
摸起來觸感也是非常之好呢~QQ彈彈的





哈哈我這篇會不會看起來太懶散啊
平常在家我就真的是像這樣→呈現平躺狀態的機率最大..
不管是看韓劇或是玩手機都一定會賴在床上(笑)





相信對於怕冷的女生來說這塊WARM PAD有超高的吸引力吧
等到今年冬天再更冷一點
就可以把它放在電腦椅背後面
除了可以保暖也可以讓腰部有舒壓的感覺~享受啊!





大家應該有感覺出來
可以彎曲的矽膠材質有多方便吧?
不用再自己手動喬位置
或是這裡敷30秒、那裡敷30秒這麼寒酸了
這個面積就可以剛剛好敷到整個區塊
固定好之後就可以放心的作自己的事情..
((嗯..譬如說像我這樣,唯一的事情就是懶洋洋的躺著哈哈哈!





簡單來說呢,這款矽膠暖暖墊就是有別於以往我用過的電熱產品
一體成型的設計矽膠暖暖墊
在清潔上也方便→可以用濕布清潔
在使用上也方便→有固定帶可供使用
就連在功能上也是實用!

再加上大膽明亮的用色
完全就是讓"暖暖墊"這樣的家居用品立刻變身時尚的保暖小物
以後就算只是經痛再熱敷肚子
男友也會覺得"啊這女孩連經痛都好Fashion!" 而因此更愛妳吧..

寶寶:不要自己幻想情節..





好啦另外還有一塊Warm pad mini要一併分享給大家





他的體積比上一款更小巧唷!
如果外出或是旅行想要攜帶使用會更方便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黃色的Warm pad mini好可愛喔!
讓我有種光用眼睛看就覺得暖洋洋的感覺XDDD





收到的時候除了會有Warm pad mini本人+USB電源線之外
還會有絨布袋和說明書這樣
((另外兩樣我拍照的時候沒有帶在身邊SORRY >"<





相信大家有發現關鍵點哄?
沒錯他用的是USB電源線..
所以如果出外旅行可以直接接電腦使用!很讚吧!





體積也非常的小巧
約略我一隻手掌的大小吧





因為體積很輕薄的關係,也是想敷哪就敷哪~♫
完全沒有重量上的負擔
就算放進行李也是薄薄一片而已呀(攤手)





冬天的時候最喜歡讓臉頰保持溫溫熱熱
我也習慣在上完底妝之後用Warm pad mini熱敷一下
這樣會讓底妝更吃妝、更服貼喔!





有了它就等於擁有漂亮又時尚的USB暖暖墊啊
現在如果要我用回復古的"暖暖包"還真的無法想像耶XDDD

一想到很冷很冷的時候想討個溫暖
還要先動用勞力瘋狂的搓搓搓
都不知道是因為運動而生熱還是暖暖包生熱了((踹
哈哈我可能有一點偏激吧
不過還是只能說一句:我回不去了!






推薦給大家這三樣充滿科技的人性化生活小物!
畢竟現在提倡的是環保嘛..
每次用拋棄式的保冰袋或是暖暖包感覺好不環保喔
還是乖乖選這種使用壽命長、又安全方便、又美型的產品才是生活的主流對嗎對嗎~♫
((反正我是回不去了不要勸我哈哈哈!

 Sign 官網
 Sign 粉絲團
 Sign 購買連結





今天我又多放自己一天假期啦
待在寶寶家真的會有睡仙上身的感覺
感覺好像在放大假喔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每天都有一篇文
說到底還是滿懂事負責的嘛 ((得意

寶寶:..怎麼說的出口?(下巴掉下來)

這個禮拜好像還沒有發穿搭哄?
好啦好啦預計這幾天會趕快把照片整理整理跟妳們分享
有妳們最愛的針織還有入冬會狂買的外套特輯喔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