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昨天還在跟妳們分享艷陽的長灘島
今天立刻跳回台灣的冬天~

不過說真的,怕冷的孩子應該都覺得今年冬天很輕鬆吧
坦白說根本沒什麼冷到啊!
以前冬天還可以冷到牙齒打架的
今年一點跡象都沒有((恨

寶寶:你到底要不要自己移民算了..





好啦雖然我是個不怕冷的特異體質
但其實不是感覺不到冷
而是我打從心底覺得"冷"很舒服哈哈哈哈!

即使這樣我還是很迷戀冬天的居家保暖小物喔
((因為吹冷風固然很舒服,但冬天窩在家裡暖呼呼的也是另一種舒服~♫





首先力推這可愛QQ襪

話說我每到冬天逛街看到QQ襪就會很想買個一打回來~
但以前每次我要買都會被寶寶阻止
他說我根本不會穿,買了也是丟著佔空間
但今年卻是反常的他主動提了"你可以去買那個襪子回來嗎.."
我想..他真的太想跟我穿情侶襪了吧((得意甩髮

好啦其實是他說睡我家總是手腳冰冷到睡不著覺XDDD





我當然不可能只幫他買囉 ((理直氣壯
所以自己也買了一雙粉紅色的
不得不說在室內穿這個真的好舒服喔
在套上可愛的娃娃頭拖鞋
根本就夢幻又做作到不行哈哈哈哈!





喔重點是這個襪子是我在86小舖的生活館買的
不覺得86小舖已經快囊括我們女生的一切了嗎..
都快跟屈臣氏一樣了,什麼都不放過哈哈哈哈!
((會不會幾年後全省都是86小舖分店啊XDDD





然後為了節省運費我也是多逛了一下其他東西((心虛
但還好收到的時候寶寶沒有責罵我
因為我買的是他用得到的USB暖暖手套XDDD





哎唷..其實我本來是要買給自己的耶!
但賣場是隨機出貨不能挑色
我收到的這款好像比較適合我家寶寶
所以就順勢讓他接收了XDDD

((我看到猴子買到粉紅色兔子的啦,哼哼哼(跳腳)

寶寶:你們是把隨機出貨當成在買樂透喔..





這孩子現在非常喜歡這付手套
每天手腳都暖呼呼的來跟我炫耀(笑)





另外冬天不能少的就是暖呼呼的睡衣啦!

每次拍保養品照片的時候我也都幾乎是著睡衣入鏡
所以才會被大家敲出這篇居家LIFE文XDDD
((老實說好久沒有寫這種短篇生活分享了,感覺真不習慣~





順便請我們家的新成員來打聲招呼
牠叫作Duffy喔!是個小男生~

因為我名字好像取了一個太饒舌太難念
所以我爸會叫他Toby、我媽會叫他Doffy..
有時候也會改叫他臭小狗啦、小胖子之類的
反正只要有搭配拍手牠都會過來XDDD





他的興趣就是瘋狂的咬我..
因為正在長牙的歲數我們好像也只能這樣包容牠了((無奈

還好冬天的睡衣都很耐咬哈哈!





這件連身恐龍裝很可愛哄!!

當初也是寶寶一直吵著要買
我就上網跟就是愛敗家訂了好幾件睡衣XDDD

不過這件其實是玩樂用途居多
因為有一條非常麻煩的長尾巴..
現在變成Duffy追逐的對象
每當我穿這件在家裡移動就會被牠追著跑哈哈哈!





也幫寶寶買了超可愛的史迪奇連身睡衣!
軟綿綿的布料穿起來有夠舒服的..
而且後面還有作拉鍊,上廁所什麼的比較方便
不過我幫他尺寸買太小了
他說他還是要整件脫下來才能上廁所哈哈哈哈XDDD





不過睡覺的時候就真的很舒服~
會有種非常溫暖的感覺
我媽都說不用給他蓋被子了哈哈哈!





好啦接下來這幾件是比較正常的(笑)





這件是斗篷式的上衣喔!
上下身的睡衣其實比較符合人性一點
畢竟上個廁所就要半裸好像也滿殘忍的是吧..

白底粉色愛心是我去年就購入的喔





同款還買了紫底粉心款的
我這同款買多色的毛病還是治不好
就連睡衣也要來這招XDDD





這件就是正常開扣式的了
如果比較怕冷的女孩應該還是要這種款式比較適合
斗篷的雖然很可愛
但是手稍微舉高就會透風了(笑)





材質真的超級好摸又暖和!






寶寶把我舊的豹紋款搶去穿了
代價就是要跟著入鏡一下哈哈!





這件因為年代比較久了
所以布料有變的薄一點
但暖度依舊啊!

強烈建議怕冷的女孩冬天一定要準備一件珊瑚絨睡衣
請不要管男友的眼光了~
看久了其實很可愛一點都不蠢好嗎!





看我家寶寶如此怡然自得就知道((大笑






另外還可以準備一隻暖呼呼的小狗陪睡(?)
不知道為什麼小狗的體溫可以這麼高
有時候抱著牠都會懷疑牠是不是偷尿尿了..
肚子一直流竄出暖意耶XDDD





現在晚上睡前都會把牠抱在懷裡
手上拿著手機或iPad看韓綜
完全是幸福無比的入睡啊
心裡和身體都是暖烘烘的好幸福!

欸不過這不是鼓勵大家去買狗哄..
我家Duffy是親戚家生的不是買的喔哈哈哈!
((牠的白色眉毛好有喜感.. (笑歪)





因為冬天的暖暖小物們讓我實在過得太幸福了
導致我完全沒辦法離開安逸的小窩
我想妳們看完這篇就可以理解我為什麼這麼懶了吧!哈哈哈!

每年過農曆年的時候都會特別冷
請大家務必要在年前準備好保暖配備耶
然後跟我一起當最幸福的宅女吧





好啦今天的閒聊分享生活小日記就到這邊分享完畢
寫到這裡我真的沒辦法再繼續
因為我的睡衣告訴我..它想棉被了(扭)

寶寶:真的很想揍你耶!

大家有事沒事也可以多去逛逛86小舖的暖暖小物區
說實在真的好好逛喔
而且寶寶還會在旁邊指使我下標
實在是太有樂趣了XDDD
((請想像我們一臉懶散、穿著連身睡衣的樣子在下標哈哈哈!





離出發韓國的日子真的越來越近了
心裡是又興奮又緊張
而且第一次跟姐妹們一起出國
實在是好期待呀~♫

由衷的希望這趟旅程能夠順利又開心
最好是不要出包!拜託拜託!(合掌)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