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又到了我們每月一回的光療專欄時間囉

這次我手腳整個很快有沒有
哈哈剛好做完光療那幾天有出門約會
難得有化妝就趕快逼寶寶幫我多拍幾張美美光療
照片拍好了自然就有效率多啦XDDD
((這下被妳們知道我為何之前會拖稿了哈哈哈!

寶寶:這傢伙一個禮拜才化妝跟我約會一次,很不尊重我吧..





這次沒有跟馬兒一起相約來去
因為他很賤自己偷偷先做好了..
為了報這一箭之仇,請妳們瘋狂的敲碗逼他發文吧!((釋放壓力光波~滋~

馬:妳北七喔..





耍完白目繼續來看一下這次的光療過程吧!

這天我完全腦袋一片空白的去
最近實在太多閒雜瑣事
完全無暇再去之前先想好款式..
一直到了再卸光療的時候還在翻雜誌XDDD






前幾次我有請美甲師把指甲修短一些
這樣就算留長,也不會太快就覺得不舒服
之前指甲長到一個地步之後
就連打字都會痛耶

所以這次依然照舊修短囉
畢竟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的長度!也撐得比較久!






接著上一層底膠照燈
就要開始做本日的光療囉!

本來還想說應景來個喜氣一點的
但就是沒挑到喜歡的紅色系光療,最後只好作罷XD






最後選了桃色和白色的跳指底色
其實素色的光療好像也滿好看..
((不過以我三八的個性當然是不會這麼簡單就作結啦(吐舌)





底色這樣配起來滿活潑的
有充滿活力的感覺






接著在桃色的部分疊上一些亮片亮粉
增加一點層次感!







底色白的這幾指呢
就是要來考驗美甲師手繪功力的時候囉!

因為這次要畫的是比較童趣手繪感的圖案
自然不能畫得太工整不然就沒有手繪塗鴉的感覺了
但畢竟是要放在手上一個月的圖案,當然也不能太歪扭啦
在這兩者之間要拿捏得恰到好處
實在是有點整到美甲師XDDD





四指白底部分的基本圖案完成之後
就要來寫字囉..
要在小小的甲片上塞進一堆英文字母
好像又是美甲師的第二場磨難哈哈哈!





因為我的甲片本來就算小片
小指的甲片更是迷你
要美甲師在上面畫畫寫字有點太為難人了
於是我們就挑了一張巴黎鐵塔的貼紙來放!





在用桃色光療膠填滿圖案
在周圍也點綴上桃紅點點增加豐富感!






最後再上一層光療膠就可以照燈囉!






每一指抹上指緣油按摩一下
就完成今天的巴黎手繪童趣風光療啦





這次的手部光療結帳價目也提供給妳們作參考喔

底色 840
加色 150
亮片 150
貼紙 150
彩繪 1200

共 2490





這次雖然色系是我一貫偏愛的粉桃色調
但完全是不同的風格囉
寶寶也很喜歡這次的光療
有種小女孩的活潑淘氣感





手繪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呢!

跳色的玩樂感
讓素素的指甲就像變成畫布,可以隨心所欲變化





搭上亮色的毛衣也很好看
整個人的印象都變得更鮮明了





遠遠的也能看到桃白搭配出的跳色繽紛感







這次的光療感覺很豐富但又不複雜吧
我個人是非常的喜歡啦(羞)

寶寶:妳有哪次不喜歡嗎..





嘻嘻,今天的光療日記就為大家分享到這邊囉
因為沒有作足部光療
有種文章一下子就寫完的感覺耶(笑)

文末也照例附上店家資訊給妳們做參考唷
技術完全沒話說的好
去之前也可以先逛一下官網和粉絲團看看作品集唷


Nail Palette巴黎都 粉絲團

地址:
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62號11樓之1
電話:02-2752-7997





最近寫文章很喜歡搭配巧克力..
雖然很罪惡,但是不吃又沒電力((萎靡
可怕的是我真的到現在還沒有開始想減肥的念頭耶
是不是人老了羞恥心會越來越小顆啊哈哈哈!

寶寶:要我幫你用失戀減肥法嗎?

...好啦不聊了我要去就寢囉
今天又要開始忙二手拍拍的事情了
先走一步大家晚安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