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兒個是二月份的頭一篇穿搭 ♫

最近真的是擠破頭在排二月的日程
本來想說可以閒閒的度過
但仔細一看發現自己好像也挺瞎忙的
因為有一個禮拜多的年假
緊接著又是七天六夜首爾行..
想必有很多事情都要在年前通通完成(汗)

總之我會加油的!
這個月也請大家繼續當我的精神支柱吧 ♥





入冬以來好像還沒有好好的寫一篇外套特輯
雖然都快步入初春了
但我還是不死心的想要繼續寫冬穿搭哈哈哈!
((因為冬天是人家最愛的季節嘛(扭)

光是想到夏天的溫度和太陽我就可以心情不好了..
所以夏天我不太想發穿搭
先跟妳們講好了喔哈哈哈XDDD

寶寶:那你也不準買衣服好嗎?





首先第一件是有點小氣質的毛毛外套
這件我去年也有類似款
不過那件的主人是我妹啦..(笑)






這件我穿起來其實有點偏大
所以綁帶綁起來感覺線條不夠順((扼腕






開襟處的毛毛領非常的加分
觸感還算不錯,而且又增添了不少氣質FU ♥





杏色穿起來就是有那種淡淡雅雅
很清新又優雅的風格
所以在出席稍微正式一點的場合就很適合這件啦!
沒什麼威脅性但又有存在感 ♥






再來這件就是比較知性風格一點點的大衣啦
中間的縮腰設計滿特別的~
穿起來整個人很挺!






寶寶說他比較喜歡這種"姐姐風格"一點的衣服
可惜我真的很少嘗試
((真的完全沒在顧男友喜好的哈哈哈!





裡面是隱藏拉鍊的設計
穿起來獨特性很夠!







胸前還有兩片垂領設計 ♥






顏色不是正紅,有點偏紫紅的感覺
不過照片拍起來有點兒色差
實品其實是在街上滿難看到的顏色
所以整個人可以更跳出來這樣XDDD






不知道怎麼拍了這麼多張照片(笑)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件穿起來的感覺說
不過平常真的太少走這種風格,還是好不習慣XDD





拍照這天我們剛好是拉行李箱出門
寶寶就說我這樣好像下班的花俏空姐哈哈哈






接下來是比較跳TONE的連帽外套啦!







這件的版形和一般連帽外套不太一樣
是設計成飛鼠袖的說
所以穿起來雖休閒但又不會太過樸素!







內裡有舖毛喔!
暖呼呼的又觸感很好~






我自己很喜歡這件的粉
光是看著就覺得舒服(笑)





這件我穿起來其實有點大
不過還是有種不同的味道~♫





喜歡運動小甜心風格的女孩兒
真的不能錯過顏色粉嫩的連帽外套啊!

我覺得好適合冬天去運動的時候穿喔
((連運動都要愛漂亮哈哈~






接下來是毛毛軍外的時間啦!
這件入手好久了
應該算是我今年最常穿出門的一件吧(笑)




是說..拍照這天正在下著毛毛細雨
所以帽沿上的毛毛都變成一束一束了(糗)

寶寶:你應該關心的是相機淋雨了吧..






今年流行的鉚釘元素也沒有錯過
再加上布標更加有軍裝風格
但還是不會中性到難以駕馭喔!






這件的毛毛其實算滿澎派的
可惜淋了雨(淚)






毛毛量夠多的外套穿起來就可以特別修飾臉蛋啦
看起來臉都變小了呢!

我想明年再看我拿出來穿也不意外吧(笑)





最後一件也是百搭實穿型的
之前一直想買酒紅色軍外
可惜每次喜歡的版形都剛好缺紅色
後來終於在86Girl找到







這件的毛毛量比上一件少一些
不過實際穿起來的視覺效果倒是沒輸多少 ♥





版形比較長一點
在穿搭上也比較多變化
裡面不管配長褲短褲都不錯看!
((當然我個人一年四季都沒在青睞長褲的妳們也知道XDDD






裡面的貓咪臉針織應該算是最近詢問度最高的單品吧
哈哈先說我是在"就是愛敗家"買的
過幾天再來分享穿搭哄!





喔對說到外套大家應該也滿重視暖度
我是覺得軍外通常都不會作太薄
裡面有薄薄的一層舖棉內裡
所以雖然我只穿一件內搭背心+針織
但也不會非常冷喔






好啦今天的外套特輯分享到這邊差不多囉
下禮拜再來篇情人節約會穿搭哄(樂)

延伸閱讀一下吧 ♥

130124 ♥ 才不要死氣沉沉過冬呢!條紋x連帽針織單品也能打造活力女孩一周穿搭 ♫
130117 ♥ 一起打扮美美出遊去吧!初春玩樂妝容x穿搭分享 ♫
130114 ♥ 冬天也離不開專屬粉嫩色‧好感女孩味穿搭 ♫
130101 ♥ Happy New Year。新年閒聊 + 超低溫一日小穿搭 ♫





昨天還在開心MC來肚子沒什麼痛
今天睡醒就開始不舒服了
所以文章話不多請大家見諒哄..

懶妞我本人要先去床上賴著了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