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來放鬆心情一下,來個吃喝筆記單元吧 

自從把寫食記的重責大任丟給寶寶之後
我就好久沒有跟妳們分享美食日記了耶..(笑)
但這孩子最近又開始不疼我了
看我每天忙得焦頭爛額都不會自動自發來幫我分擔一下 ((踹踹踹

算了算了不等他了
這次和姐妹約會的美食真的很不賴
想要趕快分享給妳們
我就不留表現機會給臭寶寶囉

寶寶:哼我也落得輕鬆





好啦這天要介紹的是我們第一次吃的瑪莎拉
是義式地中海風格的料理唷!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別人分享他們家的食記
看完就立刻被我們列入約會清單裡面..
一有機會就趕快和阿果兒夫婦相約來嘗嘗(笑)

剛好這裡坐捷運也會到
搭到國父紀念館站再步行個五分鐘就找得到囉!







據說店裡牆上的美美照片都是親自到義大利西西里取景拍攝的唷!
完全不假他人之手
美的像名信片一樣
也讓店裡更有溫馨的氛圍









因為難得有一次我比蘋果他們早到(汗)
((哈哈每次都是我遲到XDDD
在等他們的時候我就逼寶寶拍一下店內





終於阿果夫婦到了哈哈!
一見面就開始聊天XDDD

我們前陣子真的很瘋狂
一個禮拜要見面三天
可說是我的新一代黏踢踢夥伴
阿猴完全被奪位了哈哈哈!

猴:妳們排擠台中人嗎(怒)






好啦難得寫食記我不要一直聊天
趕快來看菜色吧!





店裡準備的水杯是evian的限量杯唷
喝了這麼多次evian的水
倒還是第一次遇到有餐廳連杯子都講究的!






因為初次造訪的關係
服務人員也很熱情專業的跟我們推薦了經典菜色






是說瑪莎拉的店內菜單也是一大特色喔!

他們每一季都會很用心的推出新菜單新菜色
所以就算很多熟客常常來
也總是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新變化
((當然熱門的明星菜色會繼續留著啦!





除了MENU上的固定菜色之外
這裡也有提供私房菜單
如果遇上比較特別的節日就可以提前預訂
享受到不一樣的幸福美食






首先上來的是明星開胃菜
米蘭奶油蟹肉泡芙+大蒜麵包





我看到照片就有點後悔現在這時間寫食記了
((現在時間是凌晨5:00,餓了(陰沉)





甜鹹適中的奶油蟹肉抹上烤的酥脆的大蒜麵包上..
一口咬下真的是驚喜的感覺
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一定要點

我們在座每個人吃完都好想再加點
不過又很怕等下會吃不完主餐
只好含淚作罷.. 不過下次去真的會想直接點個兩份!





接著上桌的是這道:起士鮮蝦烘蛋






點了一份大家一起Share滿剛好的
一人一小份嘗味道又不會太飽





今天蘋果兒說他假睫毛沒黏好我就沒拍她了
改用老逼的貼心分菜英姿做個代表(笑)





烘蛋很適合我這小朋友口味
番茄和起司的香氣吃起來很有家鄉味
而且也好開胃喔..
名為開胃菜真的是有道理XDDD

不過我們又再度因為是開胃菜所以不敢加點..
後面還有好多主菜要上怕吃不完啊(嗚)





湯品的部份我們點了兩種不同口味的
我和寶寶點奶油新鮮洋菇湯

喝起來真的有濃濃的菇味
可以喝的出師傅的用心耶
((我會不會太誇張(笑)





蘋果她們點的培根南瓜湯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南瓜所以沒有喝太多..
但她倆都覺得不錯喝!





另外也點了一份凱薩沙拉大家一起享用~

點菜的時候服務員就有跟我們說過
他們家的凱薩沙拉鯷魚味還滿重的喔
平常口味比較清淡的孩子可能會有點不習慣 >"<





再來就是主菜時間啦!
我們四個人總共點了三份主菜
也是大家一起share吃
哈哈人多就是可以這樣,一次吃到好多種口味





照片上的是鵝肝醬菲力牛排
底部的souce是他們家獨特的瑪莎拉醬
鵝肝醬配著牛排一口吃下特別香
肉質也滿嫩的說!





再來是我們點的9oz U.S.D.A碳烤特級肋眼牛排





醬料的部份可以自己挑選
我們也是選了招牌的瑪莎拉醬





兩種牛排比起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肋眼牛排
有嚼勁一點也比較有牛排的香氣






肉質好的牛排其實只要沾著一點玫瑰鹽或海鹽就很讚了!
((寫到這裡我一直再吞口水,唉唷幹嘛這樣整自己..






另外這道也是經典!
米蘭獵人烤全雞

這道烤雞用了多種香料調味
從點菜到上桌大概要花一個小時喔
不過我們是願意為了美食等待的(握拳)

寶寶:你為了美食根本什麼都願意吧..





點全雞的話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到桌邊幫忙分菜
不然我們一時也不知該如何下手吧(笑)





表皮烤得恰到好處
肉質也超級鮮嫩..
更棒的是,香料非常的入味!

本來還擔心會吃不完的全雞
沒三兩下就被我們嗑光了(笑)





最後還多加點了一份奶油魚卵義大利麵
有感覺到我們今天胃口都很好嗎XDDD

店員一開始有詢問我們麵條要遵循"義式傳統"嗎?((也就是偏硬
我和寶寶也都比較喜歡偏硬的麵條
結果..嗯真的有點偏硬了哈哈!
看來我喜歡的是台灣人的偏硬 ((逃





最後也不能錯過的飲料時間啦!
老逼點了店裡推薦的經典巧克力...

我有偷喝一口,真的好後悔沒有點這個喔
巧克力的香味超濃醇順口的(扼腕)
((請大家來這裡務必要喝喝看經典巧克力呀!





這杯是蘋果兒的香草拿鐵咖啡
嗯.. 不過我沒有喝不知道味道XDDD





另外這兩杯是我跟寶寶點的英式經典奶茶、巧克力摩卡
因為經典巧克力實在太好喝了
導致我們自己點的飲料直接被比下去
完全忘記他們的滋味
就讓我緩緩的帶過吧... ((飄走





最後的甜點是店裡招待的水果塔
吃完鹹的來點甜甜又爽口的點心真舒服!

是說這餐真的吃的好滿足
好難得我可以從頭到尾連點心都吃光光耶..
可見他們家的餐點真的滿優秀的





後來我和蘋果還各帶了一份他們店裡的明信片回來
本來想要分送給妳們
不過這些照片實在太美了想要珍藏起來(羞)
((妳們就自己去店裡吃就看得到了嘛XDDD





好啦今天的食記時間就分享到此囉
下次大家有機會務必要去吃看看嘿
我個人有股衝動就是睡醒要立刻殺去XDDDD
((這種時間看一堆食物照片實在是太折騰人了!我餓到背後一身冷汗呀!

 瑪莎拉 Marsala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48號
電話:02-2711-0213






今天好忙,不閒聊解散(汗)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