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兒個又到了一周穿搭的時間啦

雖然昨天的文末閒聊就念過了
不過還是忍不住要多講幾句:這禮拜的天氣真的好‧莫‧名‧喔!
有幾天熱到我都想拿夏天的睡衣出來穿了
到底地球怎麼了怎麼了蛤?

還記得以前過年都是冷吱吱..
結果到明天就要除夕了還是暖和成這樣
我只能說這年的冬天讓我非常失望(臭臉)

寶寶:你最近真的很愛抱怨天氣耶!





好啦雖然今年是討厭的"暖冬"
但我依舊要力行我的冬穿搭計劃..
因為目前還沒有被春裝燒到哈哈XDDD

首先是即將來到的情人節啦
這次春節假期又剛好和新年好接近
可以趁過年領了紅包((或是打牌贏錢(笑)
趕快上街採買情人節的約會妝扮





這件紅色毛海針織在之前的文章就曝光過囉
果不其然詢問度超高
不過其實我在收到貨的時候就發現已經斷貨了
就沒有那麼急著發文..((低頭

哎唷反正早發晚發你們都會恨我嘛XDDD






這件的毛海不會很誇張
微微的營造出女孩專屬的性感氣勢
但又不會過度顯胖
算是拿捏得恰到好處這樣!





肩上除了有作一點露肩的設計之外
還有一枚小金豹墜飾
瞬間就幫這件衣服倍增了質感度!





紅髮時期的我還滿喜歡穿搭紅色單品的
除了比較有一致性之外
顯白度更是不意外的超好!






這件經歷了數次的掙扎還是捨不得在二手拍賣掉
因為人家要留著過年期間穿啦(笑)

紅X豹..不就是紅爆了嘛!哈哈!
實在太吉利了這件衣服XDDD
((哈哈我好白痴不要理我~





因為這件版形比較短的關係
我覺得搭短褲會比較顯得骨盆大
所以在搭配上還是選擇了布蕾絲小黑裙
都怪這件裙子的好搭程度太高了啦..
害我完全都不想買其他下身單品(嘆)





好啦再來這件毛海上衣也是滿經典款的
其實每一年冬天都不乏毛海單品
但今年感覺特別多耶
我也買得很開心哈哈哈






灰色在我眼裡一直是最能演繹出慵懶感的顏色
配上了觸感超好的毛海上衣
更能顯現出女生獨有的柔軟魅力!





因為版形是五分袖的設計
所以顯胖程度也降低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每當穿上了毛海針織
都會覺得格外貴氣
真的是柔軟和氣勢都兼顧到了







灰色穿起來的視覺效果也很好
有種整個人很柔和的感覺
其實約會也不見得都要穿得粉嫩嫩
像這樣讓人不感威脅性的色調也非常適合喔!





其實毛海上衣穿起來是會有點透風的
所以即使是暖冬也可以穿
不會悶得一身是汗喔!
怕冷的話裡面就多加一件背心
((完全就是很好自行控制暖度這樣XDDD






再來這件則是比較低調款的毛茸茸上衣啦!







上面的混色毛線在毛衣上點綴成彩色的點點
也讓這件單品顯得更活潑一點
畢竟約會穿得死氣沉沉也不太好嘛!






這套下身則是搭配了紅色的毛線裙
同時擁有黑色的個性和紅色的俏麗
黑X紅也算是永遠的經典配色不太會失敗的喔





因為怕單穿毛衣會覺得太過單調
我又搭配了比較個性的項鍊
超有存在感又能瞬間幫單品加分!





接下來這件也是混色感的唷
不過混得是比較少女的粉嫩配色(羞)






這件的版形也是做寬短版的
到手肘處開始是縮袖的設計
這樣穿起來也比較不會顯得衣服太過累贅而顯胖!








輕柔的混色毛線搭配起來
剛好可以給人很舒服很甜美的印象
約會也是非常的適合對吧!







不是我在說,這件的觸感也是不在話下啦
這些毛茸茸單品都超好摸..
害我有時候回到家都捨不得脫下來XDDD

寶寶:你很髒欸!





接著下來這件則是完全把自己泰迪熊化了(笑)






從照片上應該看得出來這件的毛量非常的夠
所以毛茸茸的觸感更是不在話下
不過我覺得要瘦一點的女生穿會比較好看
因為熊娃娃和虎背熊腰就在這麼一線之間啊...(嘆)






像這樣上身比較澎派的時候呢
下身就一定要記得極盡所能的顯瘦啦!





雖然我穿起來危機重重
不過還是好喜歡這樣有氣勢的單品
而且抱起來是真的無比舒服喔(羞)





接下來這件也是高調派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好有氣勢喔!





亮藍色的蓬鬆毛海穿起來非常有姐姐系的氣質
顯白的同時也營造出一種貴氣的感覺!





通常穿這種蓬蓬的單品呢
我會比較喜歡把袖子拉成五分袖
顯出瘦瘦的四肢才不會有種人很擁腫的感覺喔!






不得不說這件穿出來氣勢就是不一樣啊!
完全就是高調高調
讓男友無法忽視的存在

當然下身也要記得搭配短裙或是合身貼腿褲
這樣才能達到上寬下窄的視覺效果喔





那麼今天的穿搭時間就到此告一段落啦(揮手)
也祝大家有個甜蜜又幸福的情人節唷!
((當然單身的女孩也是有把自己打扮漂亮的權利唷

哈哈寫到這邊順便去翻了一下這季的穿搭文
今年冬天的衣櫃一直再重複著爆炸、清空、爆炸、清空
我都不敢算這幾個月花了多少錢在買衣服了說..

那就,延伸閱讀一下吧 ♫

130204 ♥ 冬穿搭。本年度新入手軍外大衣穿搭分享 ♫
130124 ♥ 才不要死氣沉沉過冬呢!條紋x連帽針織單品也能打造活力女孩一周穿搭 ♫
130117 ♥ 一起打扮美美出遊去吧!初春玩樂妝容x穿搭分享 ♫
130114 ♥ 冬天也離不開專屬粉嫩色‧好感女孩味穿搭 ♫
130101 ♥ Happy New Year。新年閒聊 + 超低溫一日小穿搭 ♫





明天就是溫馨的除夕啦
想必大家都會和家人一起團聚吃年夜飯吧
我也好久沒去看看外公外婆囉
真想念他們

雖然長大以後都不能開心的領紅包了
但能和親人們聚在一起還是最最最幸福的

也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喔!
明兒個姐姐就不發文吵大家了嘿嘿XDD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