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要來跟妳們分享一個生為女孩都會關注的議題(?)

哈哈哈就是春夏到了還沒瘦下來該怎麼辦..
是說我今年真的沒有前幾年的鬥志了
說要認真卯起來減肥真的是沒動力
只好多蒐集這種偷吃步的小心機來協助啦
要不然這個春天都不知道該用什麼臉穿春裝了(掩面)





還好現在我已經有救星在幫忙撐場了..
來不及減肥也沒關係(笑)

寶寶:我有說沒關係嘛..

這次收到了芭絲媞的兩樣明星產品
一次來分享給妳們吧嘿嘿嘿!





首先先來介紹這件厲害的Bast 芭絲媞連身塑身衣!





這件的最大特色就是有三向分段加壓獨特設計
可以針對女生最容易脂肪堆積的腰腹臀部位做雕塑





靠著重點加壓彈性收放
創造出高機能與舒適性的完美結合

盒上和官網一樣都有提供尺寸表可以參考喔
大家在下標前也別忘了測量一下自己的身型
到時候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尺寸!







上半身的部分是絲光棉材質的
特別設計成坦克背心的感覺
穿起來不緊繃超舒適~
而且當作內搭的時候就算露出肩帶也不尷尬喔!





然後腰間處採用專利設計三向分壓結構
同時側邊也有S腰內收式的立體剪裁
肥嘟嘟的小腹和後腰處的LOVE HANDLE(俗稱馬鞍XD)
都可以一起輕鬆搞定 






另外他們家的車縫技術也很讚
雖然是這麼的貼身
但穿起來不會刺刺癢癢不舒服喔!






後面是3D設計
不但可以塑造翹臀感
還會有漂亮的微笑曲線!

下身處也有特別設計成挖洞款
這樣女生穿久了才不會覺得悶悶的~





先來看一下側身的曲線吧(羞)
身體已經有一點S line了耶 >////<





正面的平坦效果真的很好
都不用刻意縮小腹
芭絲媞直接幫我把小腹收起來了(笑)






背後的舒適開口設計也讓我穿著依舊好活動!
彎腰蹲下都不會覺得卡卡~







除了連身塑身衣之外
我還搭配了美型深溝的Bast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

哈哈上次分享過小胸變深V那篇之後
大家應該知道這件的自然波動感效果有多好
不只小胸女孩會希望自己能更有自信
原本已經算有料的女生當然也會想要再挺一點、再大一點、再集中一點囉((會很貪心嗎XDDD





內衣是成套的唷!
這套我幫自己選了黑色款的






內褲的材質很親膚透氣
而且觸感也很不錯呢!





最特別的就是"專利托浮雙墊"啦!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呢~

外層上薄下厚,托高集中固定絕美胸型
內層浮動襯墊以"魔扣"相連

芭絲媞就是靠這個立體工學設計來創造出內外層間完美的浮動空間
感覺很像先溫柔托起胸部再放入另一個罩杯中
深V的溝溝完全立刻現形!超強!

而且罩杯及胸墊都有做透氣設計喔
上面超過1000個透氣孔耶
穿起來完全不悶熱




背扣是三排扣!
所以穿起來的效果會比較穩定
不會隨著生活起居的動作而滑動失去固定胸型的功能!




穿起來非常親膚不會擠肉!





其實連身塑身衣本身也有作腋下加高
可以達到集中副乳功能
再搭配了美波胸罩雙管齊下
我只能說..上圍自然UPUP啦!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又沒有負擔感
肩帶就跟我們平常再穿的背心一樣
只是偷偷的幫我們把身型變更漂亮囉!



是說大家也很在意的一點就是穿著的舒適感啦
畢竟是春夏在穿的
熱不熱悶不悶對我來說超重要!

還好Bast芭絲媞的材質都設計得很薄透不悶熱
穿起來又輕薄貼膚不厚重




圓身女孩我本人..
穿上以後就立刻有腰了有腰了!

不管是穿小背心裙或是單穿合身背心都依然看的出漂亮的腰線 ♥
提臀平腹纖腰一次達成!!




而且連身款的長度也很剛好
所以可以自由的搭配短裙、短褲
((只要不是那種超短熱褲都還OK啦XDDD

嘻嘻..我今年的春天的穿搭小心機
就靠著Bast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美波胸罩雙加持之下
通通沒問題啦(笑)




Bast芭絲媞到4/30前還有優惠活動喔
連身塑身衣(大腿加強版) 特惠價$2180
買就送塑身細肩帶背心一件
連身塑身衣 特惠價$1680
買就送纖腿套
((一次購買兩件馬上八折,再送2樣好禮!

另外只要在4/30前按讚加入芭絲媞粉絲團
還可以免費抽英國貝芙私密潔浴露250ml(共20名)喔!
趕快去加入芭絲媞粉絲團吧→點我

文末依舊幫大家附上購物連結囉
有興趣自己去逛逛
幫自己添購迷人身材的小心機武器吧

 樂天市場芭絲媞網路購物商店
 Momo芭絲媞專館




這幾天忙歸忙不過心情變得很平靜
每天忙完以後和寶寶一起找個地方喝咖啡聊天
感覺工作和生活上的煩心事都會瞬間消散
看來我們應該是靈魂伴侶無誤喔(笑)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GROUPS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E-MAIL ● gogoami@gmail.com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