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今天要來分享很燒很燒的指彩試色文


是說這陣子大家一直看到我素甲的樣貌
還有不少人問我怎麼沒作光療了..
但也有女孩超聰明,一下就猜到我要來試UNT的新色啦
哈哈每季她們出新甲彩我都不想錯過嘛!





這次新系列一共推出了18種新色
每個顏色都讓我超想蒐集!!

但是媽媽說作人不能太貪心(?)
要是18色都挑回來..
我應該會試色試到指甲脫皮吧(笑)

於是這篇就挑選了我心目中的精選八色來分享給妳們唷







是說我會這麼執著於UNT指甲油也是有原因的
它們家的指甲油都是採用法國Durlin大廠原料
總是能發色飽滿、刷感均勻
而且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酯類
每罐均含維他命F

同時,UNT指甲彩經由衛署認證的檢驗機構-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檢驗歐盟、亞洲等地區相繼禁止使用的塑型劑
參與檢驗的項目有:六項可塑劑DBP、甲醛Formaldehyde等禁用成份
檢驗結果顯示UNT指甲彩皆不含以上有害、過量成份

不傷甲、抗微刮、滑順無刷痕
要我怎麼能不愛它呢






這次新系列的主題是:自己的旅行
也是非常有故事性和自我風格呢!

走出化妝間的時髦與膚淺
穿回平底鞋
她幾乎就是個平凡女孩。幾乎。

時裝週後,婚禮之前,
這是首席女模告別單身的小旅行。

心臟在打鼓,等不了天亮。
唯一的貼身行李是線裝筆記本和一瓶現任戀人的男香。
她將用指尖摩娑過老派的地圖,封印舊情人和那些老時光。
她將享受從不用自己擔心的轉機和迷路、在沒人認識她的城市放縱探索。
她將暢懷地舉杯和自己致敬、剪一顆不用任何人允許和喜歡、精靈似的短髮;
讓自由狠狠地取悅她。

在18個如指彩般輕盈、歡快、自在的盛夏夜晚
她留下18封以吻封箋的手寫情書
(是的,用最古老的戀愛通訊法。)
盪氣迴腸地寫給惦念她流浪的人,和自己。

出發的第一秒,就是最閃閃發亮的那一秒。

每次都不得不佩服UNT的文案
怎麼能寫出這麼優美又有意境的文字呢
看得我都想要去旅行了..
不過我還是長不大的孩子
沒辦法踏出"一個人的旅行"啦(扭) 





好啦看完了故事我們要來看看主角們啦
這次既然是春夏新色
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今年最流行的螢光色系啦!





還有永遠不敗的裸色系也是我的愛~
UNT每次推出的裸色都超風靡的!





另外還有超級閃閃動人的透明亮片色!





裡面有星星和愛心的彩色亮片
光是在官網上一看到就立刻列入清單了
擦起來一定超級可愛






本季度假路線 RU010
 
今天的目的地是:天空。
登機前請丟掉潔癖和佔有欲!
保持行李箱淨空!
(回程時會被裝滿的!)






感覺有點偏灰白色的感覺
很純淨又帶點優雅





讓我很意外的是這色雖然淺
但完全不會顯黑
看起來手部顯得很清爽、很輕盈!

真的就像是要出發去旅行時
一樣的愉快輕鬆心情



芳登廣場七號 RU025
 
你讓我擁有一個人的旅行;
旅行中我卻總最先看見你的紀念品。
(腕錶或打火機好呢?)





這色是帶著紫色調的裸色
擦起來比較有內斂感!





同樣是裸色系,但是和本季度假路線的輕盈感不同
這色比較有沉靜、優雅的感覺
但依然很適合搭配春夏的淺色系穿搭




華麗的潛意識 RU040
 
她知道自己可以玩得很瘋。
--而她不想假裝她不是這樣的人。






這個顏色整個超迷人!
喜歡亮色系的女孩一定會喜歡





有點像桃紅色又有點像珊瑚色
擦起來很亮眼又醒目
重點是也不會顯黑喔!

搭配春夏很常著用的杏色單品
就可以讓甲色完全跳出來
是我超喜歡的顏色
果然是華麗的潛意識啊




焦糖奶酒 RU050
 
使用者限定說明:
她太甜,又太烈。
不保證,不傷胃。






這色超級特別,感覺很像焦糖牛奶糖
又很像咖啡牛奶
一看到就覺得甜甜的..





一開始本來還覺得這顏色沒那麼女性化
我擦起來會不會顯得有點突兀
但一擦上甲面就完全推翻了先前多於的擔心XDDD

這顏色如果擦在比較短的甲面會覺得好可愛
指甲比較長的話又會覺得好有氣質
感覺就像復古雕花牛津鞋一樣讓人著迷





附帶一提的是
這真的是會讓我忍不住好想吃掉的顏色(笑)

寶寶:你到底有多餓..




旅行的意義 RU060
 
境外的脫軌與失控,
如一列壞掉的火車,
神秘、危險、極樂。






耶嘿!這次的主打色!
旅行的意義原來是這麼有神秘感呀





螢光綠原本是我根本不敢嘗試的顏色
不過擦起來的醒目效果也超好
根本就是本季最IN,女孩們也一起嘗試一下吧





換上了鮮豔的指甲油
感覺心情也跟著煥然一新了

其實當女生真的好幸福
我們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
畫上新的妝容、換個新髮型
穿上漂亮新衣裳
再擦上亮麗的指甲油
一整天就能擁有無盡的好心情!




反方向的換日線 RU075
 
當時空上我們越來越遠;
我和你卻越來越沒有時差。






這色是偏灰色調的亮藍色
感覺不像是去年春夏的明亮正藍
而是有點像粉蠟筆塗鴉出來的那種藍色
更有今年春夏流行的味道了





是說大家應該早就發現藍色系非常能顯白了吧
今年春夏也要來搜刮一下藍色系單品囉





反方向的換日線讓我覺得好有亮麗感
配上這樣的指甲油
簡單的穿搭也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了!





以吻封箋 RU085
 
她趴在桌上寫倔強的最後一封信:
你以為我是你的小女孩,我可是愛裡的巨人。
等我回去收拾了你!





熱氣球與滑翔翼 RU090
 
就算騰空飛萬哩,人小得似螻蟻,
我也能一眼找到你。






有看到裡面的星星亮片嘛!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扭)





我是直接上一層護甲膜就上色囉
看得出底色是透明的~
搭配上亮彩的星星+愛心亮片
不管是單擦或是和別的底色混搭疊擦都超好看





沒有上底色直接擦上以吻封箋+熱氣球與滑翔翼
有十足的清透俏皮感
很喜歡這樣獨一無二的組合
搭配起來也超MATCH

這兩色真的是本季最經典
請大家務必要入手呀(激動)





好啦今天的精選八色就分享到這邊囉
大家趕快跟我說說喜歡哪幾色吧

另外也有優惠活動要報給妳們知喔!!

買單瓶新品指彩送專業彩繪美甲貼乙張
買兩瓶就送2張唷!
總共有五款可以讓大家好好蒐集XDDD
滿三支旅行指彩再享免運
是不是超划算~♫
蒐集一整組18支入立即送旅行保養組
這樣踏上自己旅行時也不怕缺少臉部保養啦!

文末也附上連結給各位囉
大家趕快去挑挑色
一起讓指尖享受旅行的自在吧

 UNT自己的旅行 活動網址





昨天終於下定決心把衣櫃來個大換季了
每當這種時候就會覺得房間好小
收納空間永遠都不夠..
衣服隨隨便便就裝滿八大袋也就算了
鞋盒竟然也能排成一面屏風了(暈)

整理完之後衣櫃終於有點"空間感"了..
應該夠我買這個春夏吧哈哈哈哈XDDD

寶寶:你真的很超過欸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