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天是好久好久不見的穿搭時間

是說前陣子一直在瘋狂下雨
不是一連下好幾天、就是忽然來個雷陣雨那樣..
再加上最近事情超級多
害我完全提不起勁出門拍照
不過同時也知道妳們敲穿搭敲到碗都不知道破幾個去了
趁這禮拜有幾天好天氣就出門拍了幾天照
是不是很讓人感動 ((發衛生紙..

寶寶:妳以為全世界都跟你一樣愛演喔..發衛生紙咧!






嘻嘻一想到要開始重回穿搭燒人模式就覺得好興奮~♫
現在一邊打文一邊還有微笑咧
((三更半夜的對著電腦螢幕微微笑..這畫面倒是恐怖的挺溫馨的XDD





那我們就話不多說趕快開始進入"備燒"模式吧!
照片也是有夠多的多
希望我不會再次爆字呀~
而且這次真的是每套都很喜歡
完全無法依喜好程度排序安排壓軸
就..直接照拍照順序寫好了XDD






首先第一套就來個繽紛STYLE吧!
字母香水瓶雪紡衫上衣 X 冰淇淋色高腰三釦短褲






上衣的香水瓶塗鴉好可愛喔
我發現不管一年四季我都會很喜歡這種童趣隨性感的塗鴉單品耶
搭配性非常高又人見人愛

另外袖口有做小反摺設計唷
穿起來不會貼貼的~





材質比較偏薄的雪紡
所以好孩子裡面請記得加件內搭嘿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內搭白色
這樣在下半身的搭配上比較多選擇~






下半身搭配的則是我很少嘗試的高腰款(驚)
是說今年我整個一直在自我挑戰
沒試過的螢光色單品、沒穿過的高腰款..
等下還有難得一見的"長褲"穿搭
我真的是轉性了耶XDDDD





好啦好啦說正經的!
是說這件短褲完全讓我對"高腰"大改觀
原來他說的顯瘦是真的有顯瘦

不過前提就是要先買到自己的尺寸
不然穿進去緊憋憋...還想要顯瘦就太強人所難了是吧XDDD





搭配的外套我們明天再來介紹
((YES明天又要來穿搭了哈哈哈哈!

寶寶:你寫上癮喔..





這樣一整套配下來感覺好有個性
而且依舊保有春日該有的清爽感
我個人和寶寶都超愛這樣的搭配~♥





再來下一套也是休閒中帶有自我風格的穿搭兒~





嘿嘿,先來看這件俏皮可愛狗頭LONDON T桖 吧!
這幾年超流行動物頭LOGO
只要逛到就會想蒐集起來耶
((是要在衣櫃裡開動物園的意思XDDD





這件的質料很舒服
而且不是超薄超透色的那種白T喔
有在找"不會透色"T恤的話
就請別錯過他嘿!

是說賣場總共有出四色啦
我個人還是最愛白色的實穿百搭(樂)







一樣搭配著上一件高腰短褲
不過這回就沒有紮進去啦
這樣就變成春天的冰淇淋色褲了
好多種穿法可以玩






剛好短褲和衣服上的小塗鴉顏色有呼應到
所以整體感還是很繽紛唷!





是說我好像還沒跟妳們分享我最近愛上內增高球鞋的事情哄..
哈哈哈我必須要承認之前去韓國看到的時候
還覺得這鞋子好奇怪
但是看著韓妞穿起來又很好看
看著看著自己就被洗腦了..





可怕的是有了第一雙起了頭之後
就會想要買第二雙、第三雙
原因就是因為好穿又有內增高很心機呀XDDD
((而且跟高跟鞋比起來真的好穿100倍!





這雙韓空運-高筒內增高運動鞋裡面的增高應該只有3CM左右
所以穿起來不會很誇張~
外觀看起來就像是高筒球鞋
但隱隱約約的3CM還是有達到修飾的效果啦!





賣場有出白色黑色和我這雙杏色
雖然我也很想要清新白色款
但杏色的延伸效果贏了!
哈哈哈下次有機會想要去把白色也買回家(扭)





以前非高跟鞋、厚底鞋不穿
自從前幾年冬天開始勉強接受雪靴 ((然後自己偷塞鞋墊(笑)
到現在居然變得也喜歡球鞋、運動鞋、平底鞋了..

一邊想著一邊覺得自己好善變喔
人果然都會變的
還好我之前沒有說過"平底鞋醜死了"之類的衝動話
不然就自打嘴巴了哈哈哈
這告訴我們:凡事還是不要太鐵齒XDDD

寶寶:...這你也能扯





其實我平常最常這樣穿了
所以這天拍照心情非常好
難得沒有跟寶寶吵架耶~

舒服的白T、舒服的短褲、舒服的球鞋
我完全就是走舒服系的女孩嘛(甩髮)
((自我感覺良好(?)






這雙鞋還有一個地方非常值得讚許
就是他的鞋舌大大胖胖的~
穿起來反而顯得腳踝纖細
所以又默默的再加一筆 "顯瘦度UP"





好啦很快的我們就來看看下一套囉
文章都寫一半了才看完三樣單品
妳們會不會覺得我太拖戲XDDD





第三個LOOK一樣是搭配高腰冰淇淋色褲
上衣配上了訂製款OPEN嘴唇塗鴉T桖上衣 





塗鴉風格根本是萬人迷
至少在我眼裡是有獨特性又非常容易搭配的單品!





嘴唇LOGO好像小朋友用奇異筆畫的感覺
看起來格外親切呢(笑)






灰色和粉色的配色依舊是我的愛~
下身再搭上了粉藍色短褲也沒有違和感
好喜歡春天的色彩






今天完全就是走玩樂路線的穿搭
所以也是一邊拍照一邊玩






哈哈哈哈看得出我這天心情很好嗎
照片都難得一直笑咪咪耶
雖然拍到下午已經滿頭大汗了
但心情居然還是愉悅的
還是說,接下來多發點穿搭來幫自己換上好心情好囉XDDD

寶寶:是也不用這麼激進啦..






是說我現在還是不太習慣把衣服紮進去的穿法~
不過擁有了高腰短褲還是要多嘗試一下才對!





喔喔這件是合身正常版的T恤
平價但又有好質感
穿起來舒服之外也顯得有精神許多~♫





照片好像不小心放太多了..
不過每張都很喜歡捨不得刪掉嘛(扭)






再讓我放兩張我們就來看下一套囉
哈哈哈硬要放XDDD






接下來有點跳TONE的來看~
浪漫系鉚釘領壓摺雪紡洋裝 ♥







每到春天我就完全沒辦法忽略雪紡單品耶
這件還加了圓圓小卯釘做裝點
但不會顯得太過個性而難搭配唷
整體還是偏優雅的~♫






穿起來也很舒服唷
而且我自己是覺得有一點"氣質"味上身(羞)






杏色洋裝總是能穿搭出女孩清新的氣質~
有時候就連我看著照片裡面的自己都覺得:這哪位?
((哈哈哈哈我是說真的啦..





下身搭配了花花褲也別有一番風味~
中和掉洋裝太過柔美的感覺
更有自我個性了!





腳上穿的是另外一雙內增高
拍照前一天才去買的
隔天立刻穿出門溜達
不過今天好像沒有空間寫它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寫文章分享好囉!





插播一下小閒聊 ((明明就沒空間寫了還閒聊..

這天我們到華山拍照
遇到不少對新人來拍婚紗
隔壁這組似乎也是在拍自助婚紗
本來大家各居一角也都拍的很順利
但到一半我實在忍不住笑出來
連寶寶都很有默契的自動切換構圖把隔壁的新人拍進來(笑)

:::場景介紹:::
攝影師指導新人拍照中
台詞:捏老公臉臉~捏老公臉臉~





好啦好啦最後一套來了
這套是夏日花朵滿版搭褲X字母香水瓶雪紡衫上衣
剛剛都出現過了
也就是重複穿搭的意思!

其實我這篇的衣服每件都可以拆開來各自混搭~
而且搭起來都有另外一種風格 





花花長褲大概是我第二次嘗試吧
明天還會看到另外一件(笑)

本來真的很懼怕這麼高調的下半身會讓我腿腫到不行
但最後還是忍不住了
不管歐美或是日韓都在吹這股花褲風潮
今年不把握一下以後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嘗試呢
這樣一想就只好衝了XDDD






這件是鬆緊帶褲頭的唷
所以穿起來舒適度很高






還好效果沒有讓我失望耶~
果然是醒目亮眼效果100分
而且超級有春日感!






繽紛的花朵很自然而然就能把目光吸走
所以也會巧妙的讓人忽略腿的胖瘦~
只會覺得視覺效果很舒服很春天
實在是太開心我有放手一試
不然就錯過這麼可愛的單品了






好啦好啦今天的話多圖多穿搭時間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
字數也真的要爆了(緊張)

今天分享的單品都來自SENSE SHOP
被燒到的孩子趕快去逛逛吧~





哈哈哈其實我覺得今天根本不用打文末閒聊
因為我假藉穿搭之名行聊天之實
跟大家分享穿搭就像在閒話家常一樣好開心哄(笑)

那不然,下面留言開放大家來誇獎寶寶好了
雖然這篇寫了我整整六個小時多
但難得拍照很順利沒吵架
而且拍出來的照片我也好喜歡
這禮拜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GROUPS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E-MAIL ● gogoami@gmail.com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