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今天是說好的穿搭連發Day2!!

我好像太晚才開始發春穿搭
最近要開始趕進度(笑)
因為再過不久夏天都要來臨了啦
到時候我恐怕會熱到繼續罷工吧XDDD

喔喔說到夏天這傢伙就有氣
前幾天我媽才幫我看了一台新冷氣
因為家裡面的冷氣會自己靈異的開啟
恐怖的是還關不起來..只能拔總電源!
((要是連拔電源都關不掉,那就算我賺到了哈哈哈!

這一壞就是勢必要買新冷氣呀
然後我的四萬塊就這樣飛了..嗚嗚 >"<





總之,大家還是趕快把握這微涼的天氣
把自己打扮成最喜歡的樣貌吧~♫

前言廢話太多我們趕快開始進入正題
這篇會出現樂天市場rakuten的三個賣場的單品~
LULUS x Q cat x Rainbow-shop一起混搭出女孩的多變風格!






LOOK 1

衣:寶石金珠框宮廷圖騰圓領雪紡上衣
褲:鉚釘斜口袋前剪接線後鬆緊西裝短褲
鞋:粉嫩糖果撞色拼接楔型圓頭包鞋






開場先來小LADY風格





我記得之前這種風格的單品
通常都走不太親切的路線((我說價錢XD
但是現在不用花到上千也可以買的美美的巴洛克風格上衣了
因為今年開始吹起華麗圖騰風囉






除了整面的印花超搶眼之外
上面也縫上了金色小珠珠
讓整體擺脫平凡感!





下半身我搭配的是西裝版的短褲
剛好口袋也鑲上了小金珠兒
跟上衣有呼應到呢(笑)






腳上這雙也是韓國很流行的撞色鞋鞋
有一點坡跟的高度
走起來很輕鬆
但又有不錯的顯瘦效果
((因為我很心機的拿杏色呀!更是顯瘦之冠XDDD






這種宮廷風圖騰單品默默的也讓我手變得好滑溜.. ((這什麼爛譬喻XDD
哈哈哈就是很愛這種小華麗的感覺!





整體穿起來有點小小成熟
但又不會讓人覺得是乏味的感覺






小小活用這季流行的顏色
也能創造出不一樣的效果唷!





LOOK 2

衣:繽紛彩虹排釦口袋長版針織外套
衣:優雅金蔥肩打摺鬆緊腰下擺蕾絲無袖背心洋
鞋:法式典雅金屬鏡面拼接圓頭平底娃娃鞋
包:質感菱格紋磁釦BOY小鍊包






這套也延續了小小LADY風
很適合穿去約會有沒有~
整個是約會服無誤
吃喜宴也很適合這樣穿






單品的配色都用了一致的粉嫩色
打造出春日的甜美LOOK

是說洋裝本人是偏挺的料子
穿起來不會有單薄的感覺~
可以撐出有質感的氛圍 >W<






下襬超可愛的~
有一層細緻的蕾絲點綴
優雅度更加倍有沒有!

是說寶寶也幫我把照片顏色調的好復古喔
大家喜歡這種FU嗎 ♥♥♥





另外因為洋裝是背心式的
要是在這種動不動就變天的時候就很容易感冒XDD
所以我外面又搭了一件薄針織
顏色也是粉嫩嫩的好可愛~





整個人穿的甜滋滋
配件也千萬別漏掉喔

我搭配了這咖菱格小包
有鍊條背帶感覺很有質感
大概可以穿簡單的粉餅、唇膏+必備的隨身物品~
完全就是真的要去喝喜酒的穿搭了哈哈哈!






當然也別忘了腳上這雙鞋鞋兒~
今年也非常流行這種異素材拼接的鞋款
金屬頭的娃娃鞋完全就跳脫了乖乖牌的感覺
在一片粉嫩甜美的單品中
靠這雙鞋鞋也能小小展露出時尚感呢!





這雙的顏色也超心機的..
拍起來感覺腿好長唷(羞)
大家趕快筆記起來!






LOOK 3

衣:私服
裙:極簡植絨小亮粉塗鴉鬆印花緊帶短裙





這套配起來比較簡約風的感覺~
沒有太複雜的配色
讓整個人感覺氣質更好囉(羞)






上身簡單下身就要來點亮點~
擔任"重點"的下半身我搭配了有點幾何塗鴉風的短裙





裙子稍微有點厚度
所以上半身最好紮進去會比較好看
不然會覺得整個人都膨脹了XDDD

是說寶寶本來很不喜歡我穿這種幾何花樣的單品
怕我會顯得太過老成
畢竟..男友們的眼中有很多"阿嬤"單品是禁忌
應該不用我舉例吧(笑)

但是這件的花樣就是寶寶可以接受也滿喜歡的款式喔
黑白配色也非常萬用
就算上身搭一件素色襯衫也會很好看





LOOK 4

衣:繽紛彩虹排釦口袋長版針織外套
衣:悠情滿版簍空布蕾絲圓弧下擺無袖上衣
裙:繽紛花朵褲裙






接下來慢慢的帶點休閒風囉!
雖然是裙裝也可以很休閒甜美






薄針織外套是剛剛就出現過的囉
裡面改搭配這件簍空的背心
就變成有點度假浪漫感的穿搭了!






下半身搭配的褲裙是跟猴猴買的!
摸起來滑滑的布料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褲裙!
((我個人真的很不喜歡另外穿安全褲,總覺得很麻煩所以都會乾脆挑褲裙比較多XDDD

腰間是做鬆緊帶的設計
幾乎是S~L的女孩都可以穿喔





照片上不知道看不看的出來
背心本人是近乎透明的簍空唷
所以裡面務必要加內搭嘿~

其實如果換上不同的內搭也會有不同的效果
大家也可以在鏡子前自己多混搭嘗試一下新花樣啦~♫





LOOK 5

衣:珍珠編織領口前交叉前長後短雪紡無袖上衣
褲:復古時尚花朵合身長褲
鞋:螢光馬卡龍色系簡約繫帶休閒帆布鞋






難得一見的長褲LOOK又出現了
這一季我開始嘗試花褲實在是一個大突破耶
比起素色貼腿褲或鉛筆褲
我反而比較敢穿花花褲..
因為花色迷人可以吸走注意力
這樣大家就不會注意我肉肉的大腿根部和肥屁屁啦(吐舌)





搭配的上衣是比較有設計感的款式
前短後長還有交叉感的背心剛好可以幫我蓋住缺陷
該遮的遮住才能完美顯瘦嘛







鞋鞋搭配的是很有休閒感的白色綁帶休閒鞋!

這雙的鞋版好像有點硬
第一次穿的時候後腳跟有點磨
不過還好沒有到咬腳或是會磨破皮的程度~
應該多穿幾次就會合腳一點了!





這樣搭起來很有夏日感吧!

以前都很少穿粉色以外的衣服
結果這樣配出來的效果也挺不錯~
哈哈哈我自己是挺喜歡的啦
原來我的可塑性還滿高的嘛 ((甩髮
果然女生真的要什麼風格都試試看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繽紛的顏色實在讓人太愉快了啦
配上我的新髮色也好好看!





寫完這兩篇的花花褲之後
我覺得我的購物開關又要被啟動了
只是穿著出門都覺得還好
但看了照片以後覺得好好看喔(激動)





希望我能再瘦個兩公斤..
這樣說不定也能開始"練習"穿長褲了哈哈哈!





是說這套寶寶幫我拍了好多照片
所以請容許我...再多放幾張XDDD






他最近很熱衷拍照帶個前景這樣
所以做完正事就是他拍到爽的時間..(笑)






完全當作寫真集在放照片..
這樣會被妳們瞪嗎(笑)





好啦好啦這張是最後了!
((就是硬要放XDDD

我真喜歡晴天的時候穿這套~
感覺整個人都亮起來不說
就連心情也跟著亮閃閃囉





LOOK 6

衣:彩繪虎頭雙口袋前長後短連袖上衣
衣:老鷹LOGO水洗雪花寬鬆牛仔襯衫
褲:暢銷款淺刷色抽鬚短褲
鞋:潮流拼接豹紋刷毛楔型繫帶高筒休閒帆布鞋





來來來~視線先放在彩繪T上面
這件我真的好喜歡喔!
((寫穿搭最煩的就是我會一直鬼打牆的說喜歡,沒有一件不喜歡呀XDDD





哈哈這是我最愛的動物LOGO啦
搭配上了尖齒風格
整體還是呈現有點復古洗舊的刷色
看起來很舒服呢..





配上超淺色的抓鬚短褲兒"將將好"

這件的褲管比較寬
所以穿起來也能讓腿變細細的耶!






還有上一篇已經搶先曝光的丹寧外套
這件詢問度也好高喔!
妳們眼光真好~這件真的很好看又好搭配!





背後的圖案有點小小個性感
但版形又比較隨性
所以不會顯得太過中性喔!

最近這幾天悶悶的又下雨
我都會習慣套這件出門





寫到一半突然想到..
我昨天去做光療好像就是直接穿這一套耶XDDD
只差鞋子換成了我的新雨靴(笑)
心目中真的是愛休閒風格居多






搭配的鞋鞋也好可愛
厚底的高筒鞋配上了後跟的小小豹紋點綴

除了增加鞋子的亮點之外
也變得好好穿喔~
後跟都不會磨擦到不舒服耶





喜歡這種小個性的感覺嗎
今天好像一次試了很多不同風格
不知道妳們喜歡哪個我呢 ((眨

寶寶:我覺得都還好...





哈哈哈哈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了說掰掰的時候啦

一口氣就分享了17、18樣單品..
應該有讓妳們看過癮哄~
剛剛都幫大家設好連結了
((光是設完這些超連結就手好痠喔XDDD
點品名就可以直達賣場囉!

那就,祝大家逛街愉快 (笑)





今天又莫名的寫到早上八點多才完成這篇
為什麼每次穿搭文都要寫那麼久咧 ((搔頭

呼呼呼最近都好愛睏喔
昨天寫完文章才睡了三小時就出門作光療
到泱茹那邊整個累到靈魂都不在了(笑)

不過為了寫大家愛看的穿搭文
熬夜也算是有值得啦
((也是順便想聽大家誇獎~我就是個很好哄的孩子啊哈哈哈哈!

寶寶:人家根本沒有要誇獎你什麼啊..自作多情嘛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GROUPS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E-MAIL ● gogoami@gmail.com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