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讓妳們休息了一個禮拜
幸福又放火的穿搭時間又來啦

哈哈其實說是讓妳們休息
也是順便讓自己休息一下
因為上個月的穿搭連發攻勢有點把自己累垮了
這個月要重新調整腳步
這樣才能走更長遠的路嘛 >////<







前陣子我和寶寶迷上了輕鬆無行程的散步約會..
這天也是特地挑了一個平日的午後
在信義區手牽著手晃啊晃、看場電影吃個下午茶
然後悠閒的來到了Vince Camuto逛逛






今天要一口氣介紹四雙Vince Camuto的美鞋給妳們
讓我們一起用輕鬆愉快又優雅的腳步,踏上夏日的旅程吧






Vince Camuto是Nine West公司的共同創立者之一
而且同任為創意總監
在精品鞋業中擁有超過30年以上的資歷

在2005創辦及設計了同名的女鞋和包包品牌
如果有關注紐約時尚LOOK的女孩應該都不陌生
Vince Camu在美國已經是個非常成熟且家喻戶曉的品牌囉
在名百貨公司Nordstrom’s、Dillard’s、Macy’s等皆有設點!





Vince Camuto的品牌宗旨就是"每天都活在時尚中"
每一季新款的創作靈感都來自於每一天
這個新的品牌的風格也比較傾向於街頭時尚感
我覺得她們的鞋款在搭配上也非常有變化
可以是主角、也可以是完美點綴的配角
不變的是優雅時尚的迷人質感






這雙樂福鞋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從去年秋冬就一直火紅到現在呢





最迷倒我的就是這一雙啦
在櫃上一看到就立刻想試穿
螢光桃紅充滿了夏日魅力
裸橘色又非常襯膚
黑色則是永遠的百搭實穿
實在是太難抉擇了
害我在櫃上掙扎許久...

最後..在櫃上花了一段時間
我終於挑出了獨鍾的幾款美鞋啦!
最後拎了兩雙高跟兩雙平底款式回家
心情超級滿足又歡樂





首先分享第一雙高跟款
VC DALIA 杏色小羊皮高跟鞋
6-3601-00-65





完美的鞋型和弧線完全迷到我了..
看起來就像一位優雅的名媛一樣
只是擺在架上就讓人感受到魅力!







前防水台和鞋跟的部分都做上了金屬壓紋
讓這雙跟鞋多了點個性感
但也完全不減鞋型的優雅





當穿上它的時候又是另一次的驚嘆了..
小羊皮的皮質穿起來非常柔軟
第一次套上就不會咬腳耶!也太誇張了吧!





搭配著粉嫩色系的小洋裝
就能輕鬆展現出優雅氣質





延伸腿部線條的效果更是不在話下..
155cm也變成完美比例了(羞)






平常我其實非常少穿高跟鞋
就算是重要場合也會盡量善待自己
忍不住試穿了這款之後
還是不顧一切的挑回家了..
還好它走起來並不會磨腳
前高後高的坡度也很好駕馭!






不得不說...高跟鞋配上了有質感的皮質
就是會忍不住讓女人著迷啊!
我現在反而期待起能穿它現身的場合了 >////<





下一雙跟鞋則是完全不同魅力的個性款!

VC ACIE 黑色交叉繫踝涼鞋
6-3006-04-65





黑色的交叉繫踝有種酷酷的街頭感
霧面皮質和亮漆光澤的搭配也很吸引人






鞋底有Vince Camuto的品牌壓紋
做工非常的細緻!





這雙的皮質也不會太硬
但有一定的挺度在
所以就算只是平放著沒穿在腳上
鞋子還是挺挺的很好看





繫帶的金色孔環上
看得到小小的細緻Vince Camuto壓印
從小地方看得出每一分細節都講究!





這雙的坡度也是乍看下滿刺激的..
但是穿起來的感覺還是很舒服
不管是櫃上試穿或是走個15分鐘以上的感覺都一樣
可以說是跟我的腳腳相處得很好(笑)






一方面我的腳型算正常版
基本上70%的鞋子穿上都不太有抗拒反應的啦!

但我真的覺得常穿專櫃的鞋子
感覺腳會被養刁.. 以後回不去了怎麼辦(淚)





黑色的繫踝鞋款充滿個性感
但隨著搭配單品的不同
也能搭配出優雅知性的感覺!





踝帶的部分剛好在腳踝最細的地方下圍
所以能夠讓小腿看起來保留纖細感





這雙因為是粗跟款式
所以走起來的穩定性也高很多
另外想偷偷誇獎它前側的交叉處包覆的不錯
不太有走一走腳趾往外衝的疑慮
讓我一路保留這份優雅感





高跟穿起來就是有氣勢啊!





接著下來就是兩雙夏日感十足的涼鞋囉!

MALINDA 裸橘色T字蝴蝶結涼鞋
6-3034-20-65





一直以來我都在找尋完美的T字涼鞋
能夠讓腳掌有延伸纖細的感覺
夏天穿起來又能有細緻的質感






T字的部分只有表面設計成亮面
內側和腳接觸的地方還是柔軟的皮質喔
所以不用擔心穿起來會不舒服 >////<

搭配了金屬質感的蝴蝶結
完全是精品等級無誤!





鞋底踩著的觸感軟軟QQ的





裸橘色能延伸腳背也兼顧了襯膚的工作!







雖然是涼鞋但也延續了一貫的優雅時尚味
上面的蝴蝶結微微閃著光澤好美>///<

重點是非常好穿呀!
踩著軟QQ的鞋底好舒服
害我走起路來都想要小跳步了(笑)






選擇和膚色相近的涼鞋也能充分延伸腿長
穿著平底涼鞋也能擁有好比例
選這色實在是選對了吧 ((得意





最後一雙是我的最愛

VC IDAN 金色編織圖騰夾腳平底拖鞋
6-3032-20-65






金色編織感的鞋面有著濃濃的度假風格!





近看會發現編織繩中還帶有很細緻的金蔥
讓鞋子的質感又大大提升了不少





這雙有點小小坡跟唷
走起來會比完全平底的更貼合腳弧
小小心機也是加分點





鞋底一樣是踩起來QQ軟軟的
每一處都細緻
也讓我每一步都好舒適 ♥






金橘色的編織感和膚色襯起來很好看
而且不會顯黑
看起來依舊優雅!

怎麼可以連涼拖穿起來都優雅呢... ((陶醉






平常我穿夾腳鞋都會偷偷用腳趾出力抓住鞋子
但穿這雙就省力不少(笑)
因為這雙包覆腳背的高度比一般涼鞋更高了一些
所以走起來也更輕鬆了一點





夾腳處也不會很硬唷
同樣是第一次穿就很柔軟 ♥





配上亮黃色的長洋裝非常Match
充滿夏日感的氛圍..
好想穿它去熱帶島嶼度假





我這次也非常心機的挑接近膚色的款式
無論如何都要讓比例拉長 >////<





這雙應該是我穿過最美的夾鞋涼拖鞋了吧..
同時做到了優雅和清爽度假風格
而且質感也是100分

不知道今天這四雙鞋哪雙是妳們的心頭好呢
要我還真的選不出哪雙最愛耶(扭)
不過Vince Camuto在我心裡真的留下完美的印象了





目前Vince Camuto在以下百貨有設櫃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 1樓 02-2723-5275
台北微風廣場 G樓 02-8772-6265
台北、SOGO復興館 B1樓 02-8772-8559
台中新光三越 3樓 04-2254-2303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G樓 06-303-046

今天介紹的鞋款我都有附上貨號囉..
這樣妳們應該會比較好找~
有機會一定要靠櫃試穿看看
真的是會穿上就不想脫下來的厲害程度喔!
我猜妳們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

Vince Camuto Taiwan粉絲團
Vince Camuto Yahoo賣場





今天又是跟寶寶約會的日子啦
雖然我們每天都膩在一起
但還是非常喜歡浪漫約會的感覺
尤其是大素顏約會哈哈哈!
((常常因為這樣被他碎念XDDDD
不過天氣熱的時候真的好不想上妝喔 >"<

寶寶:你乾脆都不要出門算了..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