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又到了每個月的光療時間啦

不知不覺我已經到巴黎都做指甲整整一年了耶..
哈哈感覺好像才不久前的事情
看一下之前的文章才發現真的是滿一年了!
時間可以不要過的這麼快嗎 ((恐慌..






這個月開始我的美甲師暫時調到中山店了
((等下文末會補上中山店的店家資訊別急別急!

雖然從我家到中山店和忠孝店的距離比起來增加了不少..
交通時間多了近20分鐘 ((望天
但我還是忠心耿耿的跟過來了
我想她一定很遺憾無法擺脫我哈哈XDDD






中山店的感覺比較寬敞
雖然位在地下一樓
但並沒有壓迫或是很悶的感覺呢
感覺美甲師也更多了
應該比之前好預約不少唷






據說巴黎都之後也會提供接睫毛的美容服務呢
整個很多元化.. 要不要也來個SPA好了XDD







通常我做了一陣子光療都會空個一兩周的時間
讓甲面可以偶爾和空氣Say Hi
然後才接著繼續做幾個月的光療

幫我卸甲的是小C唷
她的光療好有夏日個性感喔 >///<






正在認真討論要做的款式和配色
因為是要帶去曼谷跟我一起度假的
當然要有繽紛夏日的感覺囉 





討論完之後美甲師也去尋找適合的貼紙兒~






作之前已經是素甲狀態了
不過還是稍微磨了一下甲片形狀
為了出國行動方便也特別請她幫我修短一點~







這次的底色用的顏色都好可愛
一樣是馬卡龍色調
搭配水彩感的花朵貼紙
光看到素材就開始期待成品了 >///<






底色的部分搭配了三種色彩的跳指搭配~





其中有兩指是珍珠白的漸層感設計唷





底色完成之後就可以來貼貼紙啦~
感覺我好像很久沒有做貼紙設計的光療了說!






啦啦啦~夏天就是要有盛開的花朵圍繞
感覺超浪漫又好甜美唷






珍珠白漸層的單指上
則是搭配了彩色的小亮片
看起來有種美人魚鱗片的感覺
不同的角度看就會閃耀著不同的光澤超級夢幻





這次比較費工的地方就是把貼紙的邊緣封仔細啦
因為有好幾指是圍繞花環式設計
封起來要特別細心呢!






最後上一層亮光封住整個光療!






擦上指緣油就大功告成~
可以帶寶寶去吃飯啦~♫

每次陪我做指甲他都在旁邊一直喊餓喊睏好可憐喔..
但也沒辦法,我就真的很不獨立
沒辦法讓他一個人在家耶哈哈哈哈哈!

寶寶:煩死了黏人精!






這次的光療顏色很粉嫩又柔和吧
有種很溫柔浪漫的氣息
像水彩一樣勾勒出的花朵線條超美!






輕輕柔柔的色彩不但有種清爽感
也不太會顯黑唷!
連寶寶都有誇獎這次的光療呢((雖然等到很餓(笑)







好喜歡圍繞式的花圈~
有種法式浪漫FU
搭配了彩色亮片拼疊出的夢幻氣泡感
怎麼看也看不膩 >////<






顏色很耐看吧!
跳指搭配上的蝴蝶結也超可愛






這次的光療價目表也給妳們做參考喔!

底色 980
加色 300
漸層 300
貼紙 2000


總共3580圓 ♥
單價和前幾次比起來有稍微高一咪咪..
不過畢竟巴黎都用的都是日本進口的美甲貼紙
真的品質有比較好比較薄
所以貼完以後不會讓指甲感覺很厚
幾乎像是手繪上去的花漾一般 >///<





嗚嗚..寫完這篇的時候其實我指甲已經長很長了
下禮拜就要把它卸掉了說 ((還真有點捨不得 >"<





好啦接著來看上周我去巴黎都做的足部光療吧
前一次美甲師就先跟我預告中山店的足部區座椅非常高級
果不其然...坐起來超舒服!

泡腳的池子裡有變色的LED燈
椅背還可以電動調整傾斜度
只差沒有來個按摩功能了XDDD

寶寶:你到底有多想按摩啦 = =





那麼一開始當然是從卸甲開始囉
算一算這次腳的光療撐超久耶
至少隔了一個半月吧!






因為上次的款式沒有貼一堆有的沒的
卸起來沒有花太多時間~





但是到這個步驟我就睡著了...
前一晚只睡兩個小時就出門
又躺在這麼舒服的椅子上
真的是忍不住嘛(扭)






底色是我的招牌色XDDD
粉色和白色應該是我用過最多次的吧哈哈哈!






接著在彩繪上大理石紋和金邊~





貼上異國度假風十足的華麗寶石





接著擦上指緣油,完工
哈哈是說看照片挺快的
不過卸甲+做新款好像也是花了兩個多小時吧
((因為我在睡覺所以感覺也是很快就度過了XDDD






這次的光療完全有熱帶的華麗風格呀
讓我又想訂機票飛去熱帶島嶼了可惡!

價目表如下:

底色 1300
加色 150
貼鑽 300
彩繪 900

總共2650圓 ♥





一樣是粉彩色系但是這款光療完全不顯黑!
我猜是因為有亮桃紅點綴的關係~
讓腳腳看起來很白嫩 >///<





搭配了夏日感的涼鞋或是夾腳拖都超美





老實說我自從換上這款光療之後
每次點餐或是等過馬路的時間都會一直低著頭
因為太想多看幾眼了哈哈哈!





好啦~那今天的光療日記就為大家分享到這邊囉~
文末也照例附上店家資訊給妳們做參考喔

Nail Palette巴黎都 粉絲團

中山店資訊如下:
電話:(02)2567-551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7號B1 (雙連站1號出口)







昨天跟寶寶約會跑去看了4Dx超人!
去之前聽到的評價好像有好有壞...
害我進電影院前有點懊惱
結果還是很滿足的度過了兩個半小時

好啦..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很認真在看劇情怎樣..
完全當作自己是專程進電影院放鬆享受然後看帥哥 >////<

寶寶:呃...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